《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Lavorro 與 BISTelligence 簽訂戰略產品分銷和支援協議

科技

加州帕洛阿爾托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Lavorro 作為業內領先的技術、產品和服務公司,很高興地宣佈與 BISTelligence 簽訂戰略分銷和支援協議,以便在半導體工具和晶圓廠中部署和支援 Lavorro 軟體產品。

  • Lavorro 全面的本地解決方案套件代表了行業的範式轉變,不僅提供工具性能優化,還透過充分利用專業知識和跨工具資料集,延長晶圓廠的正常運行時間,提升可用性。供應商還可以透過控制勞動力和差旅預算、提升運營效率和提高利潤來大幅降低成本。
  • Lavorro 的「Lucy」是用於自然文字查詢的工具端虛擬助手。Data Broker 支援工具間協作並快速識別跨工具依賴性。Lavorro 的團隊包括晶圓廠良率管理方面的專家;工具應用產品、AI/ML 和資料科學專家。
  • BISTelligence 是一家為工業製造商提供 AI 分析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擁有二十年與全球領先公司合作的領域專業知識。BISTelligence 將利用其強大的客戶群,以及面向高科技製造行業的成熟技術和領域專業知識,在亞太地區分銷和支援 Lavorro 解決方案。

「BISTelligence 是晶圓廠工具和資源高級分析領域的領導者。Lavorro 的產品增加了工具方面的專業知識,以補充其產品組合,並擴大充分利用工具和晶圓廠資料的機會。我們很高與 BISTelligence 締結夥伴關係,他們在工具端和整個晶圓廠領域擁有數十年為晶圓廠工程師提供支援的經驗。」Lavorro 總裁兼行政總裁 Ankush Oberoi 博士說道。

「Lavorro 的團隊帶來了革命性的 AI/ML 支援技術以及資料科學,可解決工具端的問題,因此影響晶圓吞吐量和生產的關鍵問題可以在工具端得到解決,而不是傳播到下游,導致昂貴的晶圓廢料。」BISTelligence 總裁 WK Choi 說道。 

「Lavorro 高度先進和創新的虛擬助手和資料代理解決方案改變了半導體製造的遊戲規則。我們很高興地宣佈與 Lavorro 締結夥伴關係,我們將為半導體工具供應商和晶圓廠帶來 Lavorro-BISTelligence 產品組合無與倫比的價值。」BISTelligence 行政總裁 Albert Lee 評論道。

Lavorro 和 BISTelligence 之間的合作對於半導體製造來說屬於雙贏,因為它將獨特的工具以及工具到工具的軟體功能,與經過驗證的半導體晶圓廠專家的分銷和支援網路相結合。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