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卓永興鼓勵青年累積灣區工作經驗

商業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在廣州出席2023年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入職歡迎儀式,鼓勵香港青年把握機會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累積工作經驗。他又到澳門出席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工商大會歡迎晚宴。

 

卓永興上午在就業計劃入職歡迎儀式表示,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香港青年投入大灣區建設行列,發揮自身所長,服務灣區所需。他衷心感謝廣東省對計劃的堅實支持,也感謝所有參與計劃的企業,扶助香港青年放遠目光,把握大灣區建設的龐大機遇。

 

他鼓勵所有參與計劃的香港青年把握機會,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積累寶貴工作經驗,學習內地不同行業的運作,與內地人才交流,為事業發展打好基礎,同時加深認識國情和國家最新發展,為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作出更大貢獻。

 

卓永興中午與廣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邊立明餐敍。

 

結束訪問廣州前,卓永興到永慶坊參觀廣東省粵劇藝術博物館,聽取館方介紹粵劇源流和發展。

 

卓永興傍晚轉抵澳門,出席首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工商大會歡迎晚宴。工商大會匯聚粵港澳以至世界各地的商界領袖和專業人士,卓永興期望工商大會作為粵港澳三地工商交流的新平台,開拓新商機,謀取新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