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Kalimat Telecom選擇Parallel Wireless幫助構建網絡

商業

營辦商計劃部署Parallel Wireless的虛擬HetNet和核心解決方案,提供行動寬帶服務,為5G鋪平道路

新罕布什爾州納斯華2019年2月1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首個基於端到端軟件、適用於各代網絡(包括2G、3G、4G和5G)的統一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佈,科威特Trade Links旗下子公司Kalimat Telecom已選擇Parallel Wireless幫助其在伊拉克建設行動寬帶網絡。

GSMA行動經濟:中東和北非2018年報告稱,伊拉克只有52%的無線互聯網普及率,這對該市場的電信服務提供商來說是個巨大的機會。目前基礎設施差和營運成本高阻礙了發展。

Kalimat發現了傳統蜂窩解決方案在為渴望數字服務的伊拉克人民提供數字服務方面的不靈活性。Parallel Wireless的全虛擬化HetNet和核心解決方案使Kalimat能夠部署分布式虛擬化行動寬帶網絡,在整個區域內以高成本效益和更快的時間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無線服務。Parallel Wireless基於軟件的基礎架構易於部署,並且具備滿足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所需的靈活性。這將是該地區最大的完全虛擬化商業行動寬帶網絡之一。

借助Parallel Wireless,與構建和管理網絡相關的總資本支出、運營支出和複雜性將通過網絡自動化顯著降低。因此,高速行動寬帶網絡將為該地區提供一系列先進的新型住宅和商業語音及數據服務,幫助實現數字化社會。

支持性引言

Trade Links集團行政總裁兼Kalimat Telecom行政總裁Wilson Varghese表示:「我們最初選擇Parallel Wireless是基於他們在開放RAN和虛擬化領域的創新,以及他們與一些世界領先行動網絡營辦商的合作。在最初的部署過程中,我們一次又一次感覺到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我們不斷地被從實驗室試驗到推出服務的速度所打動;我們只需要很少的時間就能虛擬化項目成功所需的核心服務,從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無論他們是在農村、郊區還是城市。」

Parallel Wireless歐洲和中東業務開發主管Amrit Heer表示:「我們致力於發揮我們的作用,幫助消除數字化鴻溝。我們與Kalimat Telecom等合作夥伴合作,通過我們新的無線網絡構建軟件簡化安裝、提高靈活性和可持續性,幫助它們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實現聯網。其結果是,與建設或現代化行動網絡相關的成本將降低,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實現聯網。」

Kalimat Telecom簡介

Kalimat Telecom Ltd.是伊拉克著名的領先電信提供商之一,為該國各地的家庭、企業和私營部門客戶提供語音和數據服務。伊拉克是世界上最激動人心的高增長電信市場之一,Kalimat Telecom將繼續朝著一個目標前進,那就是在伊拉克創造就業和便利人民的生活。我們正在幫助面貌全新的伊拉克不斷提高國際聲譽。Kalimat Telecom是一家領先的電信公司,負責處理伊拉克不同地區消費者之間的語音通信和數據傳輸需求,確保電話完成率的提高、賬單的及時結算和業務收入的增加。敬請關注Kalimat的Twitter

Trade Links簡介

Trade Links是一家未公開上市的全球性服務公司,業務遍及美國、科威特、伊拉克、阿富汗、阿聯酋、卡塔爾、巴林、中國和菲律賓。公司通過幾個業務部門服務於不同的行業。這些業務部門以Trade Links的名義運作,提供多種產品線和服務,包括航空、工程與建築、通訊、物流、運輸、暖通與制冷、住房和項目支持。公司的使命是簡化世界和重新界定邊界。Trade Links於1997年在科威特成立,現已發展成為一個業務覆蓋多個行業的多元化公司。http://www.tlinksme.com/divisions/telecom/

Parallel Wireless簡介

Parallel Wireless的使命是通過重新設計網絡,將40億沒有聯網的人連接起來。統一的端到端2G GSM(全球行動通信系統)、3G UMTS(通用行動通信系統)、4G LTE(長期演進)、5G開放RAN解決方案,使營辦商無論在農村、企業、公共安全、M2M、物聯網、智慧城市還是密集城市方面,都能像企業Wi-Fi一樣輕鬆、高效地部署任何一代具備實時自組織網絡的蜂窩網絡。該公司與全球許多領先的營辦商有業務往來,並被西班牙電信(Telefonica)和沃達豐(Vodafone)評為全球表現最好的供應商。Parallel Wireless在多技術開放虛擬RAN解決方案方面的創新和卓越表現已經獲得了50個行業獎項的認可,包括獲得 MWC19 GLOMO最佳行動網絡基礎架構提名,同獲提名的還有華為和愛立信(Ericsson) (NASDAQ: ERIC)。欲聯繫Parallel Wireless,可關注其 LinkedInTwitter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