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防疫時刻 淨趣科技深度解析如何挑選紫外線消毒器

商業

北京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暴發以來,全民進入了戰狀態,紛紛搶購防疫物資產品除口罩、酒精、洗手液等持續熱銷外,紫外線光殺菌燈產品也成為搶購重點。市場上紫外線光殺菌燈產品琳瑯滿目,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紫外線消毒器呢?近日,行業領先的紫外線消毒產品製造商 -- 凈趣科技為大家深度解析紫外線殺菌原理,並分享了挑選紫外線消毒器的小妙招。

紫外線殺菌原理

已知光譜中,10-400納米的光線被稱為紫外線。紫外線依波長不同分成UVA(320-400nm)、UVB(280-320nm)以及UVC(200-280nm)。其中UVC穿透力極強,可迅速破壞微生物體細胞的DNA或RNA分子結構,讓細菌或病毒死亡,達成殺菌消毒的效果。UVC紫外光波長在265-280nm波段左右的光殺菌效果最強,能夠有效滅活肺炎病毒、H3N2流感病毒、大腸桿菌、結核桿菌等細菌病毒。因而,UVC波段的消毒器是紫外線殺菌產品首選。

如何挑選適合的紫外線消毒器

相比化學殺菌消毒,紫外線的優勢是殺菌效率高,滅活般在幾秒內完成,而且不產生其它化學染物。在民用和工業領域消毒殺菌應用的深紫外光源大多是汞燈,汞對人類社會和環境會造成重大消極影響早在2017年5月24日,歐盟官方公報正式發布法規(EU)2017/852,規定2018年12月31日之後,將嚴格限制含汞(水銀)產品的生產和進出口。限定汞使用和排放的國際《水俁公約》正式生效,傳統的汞燈將限制、禁止生產和使用,並逐步退出市場。選擇UVC LED殺菌器無汙染、無殘留,物理殺菌更高效、更環保,戰必備。

淨趣科技溫馨提示

近期,市面上紫外線消毒器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大家定要認真辨別,必須選有第三方權威檢測機構認證的產品。

凈趣CleanTrust便攜式紫外線產品運用的是先進的UVC LED殺菌技術,且均獲得權威認證,包括歐盟RoHS認證、歐盟CE安規認證、美國FCC認證、美國FDA認證、中國質量安全檢測CMA認證、廣微測殺菌效果認證、香港標檢STC報告等,實力品牌,值得信賴。此外,UVC紫外線光為不可見光,需要在專業的光學實驗環境來測試。因其殺傷力強,也提醒用戶在使用時千萬不要直射眼睛和皮膚

同時也溫馨提示大家,目前市面上出現了大批仿制凈趣CleanTrust品牌的假冒偽劣產品,建議大家從官方渠道購買正品。凈趣CleanTrust也鄭重承諾,所有生產、出售的UV紫外線殺菌產品均為UVC波段產品,請放心購買。

 

淨趣Clean Trust產品權威檢測報告
淨趣Clean Trust產品權威檢測報告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5/280520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