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200億人民幣國債在港發行

商業

國家財政部今日宣布,今年在香港分三期發行200億元人民幣國債,規模分別為80億元、60億元、60億元,特區政府表示歡迎。

 

特區政府表示,財政部連續第13年在香港發行人民幣國債,充分展示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進一步鞏固國際金融中心和全球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的地位,有助促進香港債券市場長足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