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新增百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商業

政府增購100萬劑復必泰疫苗,以推行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計劃,該批疫苗今日抵港。連同早前已付運抵港的750萬劑,政府採購共850萬劑復必泰疫苗。

 

新一批復必泰疫苗抵港後,工作人員隨即按既定程序,對疫苗進行檢查及核對,確保符合產品規格及冷鏈運輸標準。政府會把疫苗存放在經驗證的超低溫冷藏櫃,按藥廠指定的溫度妥善保存。

 

疫苗藥瓶標籤包含英文和簡體中文,有關批次由相同製造商及廠房以相同規格在德國製造及封裝。

 

政府表示,增購疫苗是為應付逐步推行的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尚未接種第一、二劑疫苗的市民應盡快接種,護己護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