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盧寵茂視察院舍和醫院牙科服務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訪葵青區一間安老院和葵涌醫院牙科診所,了解為有特殊需要人士提供的牙科服務。

 

盧寵茂到訪蘇浙滬同鄉會葵青良友安老院,視察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下牙科外展隊為院舍長者提供的基本牙科護理服務,並聽取院舍員工和院友對服務的意見。他隨後到葵涌醫院牙科診所視察,了解診所為精神科住院患者提供的特殊護理牙科服務。

 

盧寵茂表示,施政報告提出多項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的措施,例如與非政府組織合作,在全港各區增加弱勢社群緊急牙科服務;加強衞生署為殘疾和有特殊需要人士提供的特殊護理牙科服務,每年增加900個新增病人服務名額。

 

其他措施包括優化關愛基金下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以及推出青少年護齒共同治理先導計劃,銜接小學學童牙科保健服務,資助13歲至17歲青少年定期接受預防性牙科服務。

 

政府非常關注居於安老院舍或使用日間護理中心服務長者的口腔健康,於2014年推行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由非政府機構成立牙科外展隊,定期到安老院舍和日間護理中心為長者提供免費專業口腔檢查和護理服務,並為照顧者提供口腔護理訓練。

 

盧寵茂感謝長者牙科外展服務計劃牙科外展隊成員為長者提供到位的牙科護理服務,保障他們的口腔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