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Quantum Solutions開始於泰國生產電動車 將以當地大型企業為銷售目標

商業

香港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的電動車開發商 Quantum Solutions(「Quantum」)宣佈,已開始於泰國生產FOMM ONE電動車型號,標誌著 Quantum將業務重心轉為提供實惠可靠的移動解決方案目標,邁向重要的里程碑。

FOMM ONE電動車已於今年7月在泰國投產;生產後的FOMM ONE電動車將以當地市場為銷售目標,以實現Quantum協助泰國過渡到淨零碳社會的目標。FOMM ONE是全球最輕型的四座位電動車型之一,採用日本汽車工程師發明的專利技術。

負責管理海外平台的 Quantum 行政總裁張鋒表示:「泰國不僅是亞洲舉足輕重的汽車生產基地,其國內電動車市場的潛力亦不容忽視,因此我們很高興將泰國納入我們全球發展戰略的一部分。」

已有眾多汽車製造商在泰國設有生產設備,令該國成為汽車工業的地區樞紐。此外,多家知名的日本汽車製造商亦在泰國設有研發設施,協助該國的交通運輸從內燃機過渡到新能源。有報告指,泰國政府計劃於大約2030 年將註冊電動車數量增加至120 萬輛,是2020年註冊電動車數量的六倍以上,突顯電動車行業在當地的巨大增長潛力。

2021 年,FOMM ONE 佔泰國電動車市場的7%份額,顯示Quantum已在當地擁有穩固的客戶群,並可以藉此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

此外,Quantum 將參加 「2022 年亞洲未來交通」(Future Mobility Asia 2022)會議,進一步落實以泰國為發展基地的決心。該會議由泰國能源部主辦,將於 7 月 20 日至 22 日在曼谷舉行,旨在應對全球向新能源汽車過渡所帶來的挑戰。

張鋒亦表示,Quantum期待與包括泰國大型企業在內的客戶會面,並在會議上與更多新客戶會面。

今年1 月,Quantum 從合營夥伴FOMM Co., Ltd. (FOMM) 取得包括中國在內部分地區的FOMM ONE 生產權及銷售權。 FOMM ONE採用由日本亞樂克株式會社 (現為豐田車體株式會社)電動車工程師團隊發明的專利技術,並已在日本獲批准使用。

除了與 FOMM 合作外,Quantum亦積極尋求與中國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合作,以拓展全球業務版圖。

關於 Quantum Solutions Limited (2338.T)

Quantum Solutions (TSE: 2338) 是一間總部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註冊資本金為 27 億日元的公司,主要 從事系統和應用程序開發。

關於 FOMM Corporation

FOMM 由日本鈴木公司資深工程師鶴卷日出夫於 2013 年成立,總部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是一家專門研 發和利用創新設計和技術,規劃和開發輕型電動車的公司。FOMM 獲指定為 FOMM ONE 電動車的原始 設備製造商。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