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東涌住宅用地流標

商業

地政總署公布,由於東涌市地段第55號住宅地招標地價標金未達政府所定底價,不接納收到的四份標書。政府會適時重新推出該幅用地。

   

該署指,政府按既定機制在市場上公開出售賣地計劃內的土地。如沒有任何標價達到政府專業估價師評估的底價,政府不會出售該土地,以保障公帑。底價在截標當日訂定,以便考慮最新的市場情況。

 

地皮位於東涌第106B區,面積約10,64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樓面面積介乎22,361平方米至37,268平方米。

 

地政總署表示,政府不會揣測投標者出價的考慮,出價往往視乎用地的吸引力、市場情況、企業情況、發展策略等因素。政府提供持續和穩定的土地供應的政策目標不會因短期市場波動而受影響,並會繼續多管齊下,確保私營房屋土地供應穩定。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