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日立公佈LUMADA物聯網核心平台

商業

致力推動日立全球統一物聯網業務及策略的Hitachi Insight Group 近日宣佈推出物聯網核心平台 - Lumada。整合了日立不同的企業技術方案,Lumada是一個全面及達企業級水平的物聯網核心平台,其開放且適應性架構將簡化創建及自訂物聯網方案流程。Lumada 擁有豐富的營運(OT)及資訊科技(IT)專業知識,結合強大及成熟的數據編排、串流分析、內容知識、演算模形及其他日立軟件技術。Lumada 將促進切實可行的見解形成、更快地評估及支援企業決策並帶來如提升生產力及安全、精簡業務流程、降低成本、減少碳耗量及改善生活質素等實質成果。此平台將是日立創建物聯網方案及企業生態系統的核心基礎。

數碼轉型是許多公共和私營部門優化流程以實現更廣泛的效率及改善與客戶和委託人的交流互動的主要措施。有見及此,應用物聯網解決方案以提供有價值的見解並支援轉型,幾乎迅速成為每一個行業和市場部門一種戰略需要。然而,構建能提供真正價值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是很困難的--特別是沒有合適的底層架構或對正確模擬及數碼實際運作有深刻認識。一方面物聯網平台是必要的,但很多時卻為物聯網解決方案帶來複雜性和不協調性,使它們難以修改和無法全面支援數碼業務的一切元素和具規模的市場生態系統。

Lumada是專為解決物聯網方案相關挑戰而設計,充分利用日立豐富的OT和IT專業知識和技術。其獨特開放和高適應性架構能更廣泛適用於不同行業和情況,Lumada提供了一個可擴展且靈活的平台,讓日立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可以輕鬆地自訂或共同創作解決方案。

Lumada提供構建物聯網解決方案所需的全面框架,包括邊緣設備和連接整合、應用整合、數據整合和編排、數據存儲庫、串流和批量數據處理、進階分析、人工智能、模擬工具、可重複的解決方案藍圖及企業服務。

透過整合日立多年來累積在資訊科技及營運的專業知識,Lumada擁有現今市面其他物聯網平台所缺的三大特點:

· 開放: Lumada 提供一個開放且靈活的架構,簡化了與日立物聯網夥伴生態系統的整合及提供了適用於構建各種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可擴展基礎。Lumada 的推出致力鼓勵及支持開放創新、並與日立夥伴、全球系統整合商及客戶共同創建及促進開發解決方案。

· 適應Lumada為發展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了更靈活的方法。其異構架構容許它支援一系列物聯網應用和合作夥伴技術,為創建及延伸提供更靈活的環境,為不同行業數碼生態系統提供全面支持。
Lumada的解決方案核心就如一個可重複的藍圖,為支援如預測性維護,城市數據交換,連接醫療保健,智能交通,石油和天然氣,可再生能源等多種行業和應用而定制。平台允許用戶方便地選擇組件和整合最適合自己的特定使用案例,以簡化定制流程和以最快的時間簡化解決方案的創建過程。

· 認證:保障信息安全和數碼道德規範是日立公司的首要任務。 Lumada的架構由備受信賴的日立企業技術所構成,包括Pentaho的進階數據編排、可視化和分析架構軟件,該組軟件已於1,600多個企業客戶環境中採用;而Hitachi Streaming Data Platform (HSDP)已廣泛地應用於一系列日立技術和解決方案。 Lumada還提供了多種日立控制系統,包括製造生產系統,計算法和控制器,支援多種行業應用和內容情報的進階元數據管理。

日立穩健的物聯網產品組合包括公共安全服務和解決方案、智慧城市的城市數據交換、可再生和可持續能源、智能交通、精準農業和製造業、水務處理和建築系統、可持續礦業等。Hitachi Insight Group還將與日立物聯網生態系統的合作夥伴合作,共同開發Lumada平台上的新產品。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的Hitachi Insight Group致力推動日立全球統一物聯網(IoT)經營策略。它的成立貫徹了日立在社會創新方面的企業願景,即以發展數碼解決方案追求更佳的業務成果。該集團負責為日立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服務進行研發(R&D)及制訂市場進入策略(GTM),並為客戶在智能城市、智能能源、智能醫療和智能產業四個關鍵市場領域提供切實可行的見解和戰略。Hitachi Insight Group的成立事宜已於今天發出的另一份聲明中公佈。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