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KPS Capital Partners 收購 Siderforgerossi Group S.p.A.

商業

建立全球鍛造產品平台 

標誌著意大利公司的第二次 Mid-Cap Fund 收購 

紐約, 2021年6月10日 /PRNewswire/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簡稱「KPS」今日宣佈簽署了一項最終協議,以收購大直徑鍛造產品的全球製造商 Siderforgerossi Group, S.p.A.(簡稱「Siderforgerossi」或「公司」)。交易完成後,Siderforgerossi 將成為 KPS Special Situations Mid-Cap Fund(簡稱「Mid-Cap Fund」)完成的第五次收購,也是 KPS 於 2021 年在意大利完成的第二次 Mid-Cap Fund 收購。   

 

Siderforgerossi 是一家領先的垂直一體化軋製和鍛造產品製造商,其能力涵蓋整個製造領域,包括環軋、開模和閉模鍛造能力。  該公司專注於大直徑鍛造產品,主要服務歐洲和印度的風電、石油和天然氣、土方、汽車、常規和核能發電以及航空航天終端市場。Siderforgerossi 為客戶提供垂直整合的產品,包括熱處理、破壞性和非破壞性測試和加工。公司總部位於意大利威尼托,在意大利經營九間製造廠,在印度經營另外三間製造廠。

KPS Mid-Cap Investments (「KPS Mid-Cap」) 合夥人 Ryan Harrison 表示:「Siderforgerossi 是市場領導者,擁有無與倫比的製造能力、與別不同的質量控制和客戶服務往績。  我們很高興這項投資能夠構成一個全球鍛造產品平台的基礎,KPS 和 Siderforgerossi 團隊打算透過收購實現自然增長。  我們期待與行政總裁 Adriano Zambon、公司才華橫溢的管理團隊和敬業的員工合作,利用 KPS 在金屬和鍛造產品行業投資的數十年非常成功的經驗,加速增長機會並創造價值。」 

Siderforgerossi 行政總裁 Adriano Zambon 表示:「隨著公司進入下一發展階段,我們很高興在 KPS 的所有權下營運。 KPS 在推動卓越製造方面的良好往績將使 Siderforgerossi 能夠利用有意義的增長機會,同時保持我們對品質、安全和客戶服務的關注。在 KPS 的所有權下,我們將制定一系列增長和營運計劃,以鞏固我們悠久而成功的歷史。」

交易的財務條款尚未披露。  Intesa Sanpaolo S.p.A. – IMI 企業及投資銀行部門擔任首席財務顧問,Houlihan Lokey 擔任債務資本市場顧問,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 擔任 KPS 的法律顧問。 

Mediobanca – Banca di Credito Finanziario S.p.A. 擔任首席財務顧問,NTCM Studio Legale 擔任出售 Siderforgerossi 股東和公司的法律顧問。

關於 Siderforgerossi Group
Siderforgerossi 是一家領先的垂直一體化軋製和鍛造產品製造商,其能力涵蓋整個製造領域,包括環軋、開模和閉模鍛造能力。  該公司專注於大直徑鍛造產品,主要服務歐洲和印度的風電、石油和天然氣、土方、汽車、常規和核能發電以及航空航天終端市場。Siderforgerossi 為客戶提供垂直整合的產品,包括熱處理、破壞性和非破壞性測試和加工。公司總部位於意大利威尼托,在意大利經營九間製造廠,在印度經營另外三間製造廠。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iderforgerossi.com

關於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 透過其附屬的管理實體是 KPS 特別情況基金的管理人,KPS 特別情況基金是一系列投資基金,管理的資產約 128 億美元(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  近三十年來,KPS 的合夥人一直致力透過對包括基礎材料、品牌消費品、醫療保健和奢侈品、汽車零件、資本設備和一般製造等多個行業的製造和工業公司進行股權投資,以實現可觀的資本增值。  KPS 透過與才華橫溢的管理團隊進行建設性合作,為投資者創造價值,從而改善業務,並從結構上提高投資組合公司的策略地位、競爭力和盈利能力,而不是主要依靠財務槓桿來獲得投資回報。KPS Funds 的投資組合公司的年收入總額約 109 億美元,在 22 個國家/地區設有 149 個製造設施,並直接或透過全球合資企業在全球僱有約 34,000 名員工。有關 KPS 投資策略和投資組合公司的詳情,請瀏覽 www.kpsfund.com

KPS Mid-Cap 專注於中等市場的低端投資,初始股本高達 1 億美元。KPS Mid-Cap 瞄准的是與 KPS 旗艦基金相同的投資機會,並採用了與後者擁有的近三十年的旗艦基金相同的投資策略。KPS Mid-Cap 利用 KPS 的全球平台、聲譽、業績記錄、基礎設施、最佳實踐、知識和經驗並從中受益。KPS Mid-Cap 投資團隊由合伙人 Pierre de Villeméjane 和 Ryan Harrison 管理,他們領導著一支經驗豐富且才華橫溢的專業團隊。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