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OPSWAT宣布授權神州數碼為中國總經銷商

商業

為大中華地區提供更強大的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3日 -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CIP)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OPSWAT與神州數碼宣佈合作,未來神州數碼將為OPSWAT在中國市場提供最完整針對IT和OT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隨著中國對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安全保護的法律、法規政策、體系和標準體系的不斷健全和完善,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安全保護措施的落實工作也將隨著GB/T 39204-2022《資訊安全技術 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安全保護要求》的施行而正式拉開帷幕。 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保護是一個系統工程,其安全理念、本質內涵、建設實施等,均需要不斷深入研究與設計實踐。 為深化落實國家對於資訊安全基礎建設的安全保護要求,近日,神州數碼正式簽約OPSWAT,成為OPSWAT中國區總經銷商。

OPSWAT全球首席產品總裁Yiyi Miao表示:「我很高興地宣佈,OPSWAT將向中國市場推出我們的產品。 作為全球關鍵基礎設施安全的可靠供應商,我們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已經為全球數千家組織提供了保護。 我們相信,我們的產品將非常適合該地區的組織,幫助他們更好地實施網路安全策略,實現安全目標。」

目前,OPSWAT產品為50多個國家/地區的國防關鍵基礎建設保駕護航,並且全球有超過1500個用戶使用OPSWAT產品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以確保在遵守政府和行業的法律法規及相關政策下,可以更好地保護他們的聲譽、財產、員工等資產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這些用戶涵蓋銀行、證券、保險、能源、高科技、製造業和運輸及雲端服務業。

OPSWAT目前擁有11項獨家專利和500+專業研發人員在世界各地。

神州數碼安全及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劉通表示:「神州數碼作為OPSWAT中國區總經銷,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OPSWAT進行深度合作,為用戶關鍵基礎設施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保駕護航。 OPSWAT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網路安全公司,專注於提供多層次、多引擎的安全解決方案,以幫助組織保護其數據、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免受惡意軟體和其他威脅的侵害。」

神州數碼憑藉多年來在基礎設施安全領域的深耕,結合多年積累的專業方案,根據行業特點及客戶現狀,從管理和技術等全方面、多角度對用戶進行細緻的安全評估,為客戶提供契合的解決方案。 未來,神州數碼攜手OPSWAT,將為用戶關鍵基礎設施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保駕護航,不斷推動在安全領域產品、技術、服務能力的提升,持續賦能企業數位轉型。

Hashtag: #opswat #digitalchina #cybersecurity #criticalinfrastructureprotection #cip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有關OPSWAT

OPSWAT是全球領先的IT、OT和ICS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深度內容消毒和重建(CDR)技術,保護全球重要機構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的威脅。 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風險,OPSWAT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利用最新的技術、流程和硬體掃描技術,確保公共和私營部門機構在關鍵網路中傳輸數據、檔和設備訪問的安全性。 來自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太和交通系統等行業的1,500多家全球組織信任OPSWAT保護其檔和設備,確保符合行業和政府政策和法規的要求,並保護其聲譽、財務、員工和客戶免受網路攻擊的影響。 欲瞭解更多關於OPSWAT的資訊,請訪問

有關神州數碼

神州數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0034. SZ)成立於2000年,致力於成為領先的數位化轉型合作夥伴。 2022年,神州數碼全年營收實現1158.80億元人民幣(20 Billion USD),位列《財富》中國500強榜單第114位,《福布斯》2022中國數字經濟100強第29位,連續十年被評選為最具價值IT分銷商。 神州數碼在中國擁有7000+員工,並與30000+合作夥伴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 。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