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金車噶瑪蘭英國ISC、IWSC強勢封冠

商業

台北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金車噶瑪蘭以永不妥協的信念與堅持,打破時間與地域的限制,將雪山山脈純淨甘美的水源融合亞熱帶氣候的獨特果香,成功釀出深受國際肯定、品質卓越的台灣威士忌。金車噶瑪蘭近日在英國兩大指標賽事再創巔峰,抱回三座國際大獎:ISC國際烈酒競賽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ISC烈酒旅遊競賽 (Spirits Tourism Awards) 「年度最佳蒸餾酒廠遊客中心冠軍獎盃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以及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世界產區威士忌冠軍獎盃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威士忌生產、旅遊體驗與風味品質三大面向均獲至高肯定,再次向世界證明金車噶瑪蘭的厚實底蘊。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獲頒2021年IWSC「世界產區威士忌冠軍獎盃」,由美國橡木新桶與噶瑪蘭酒廠自有的重裝桶酒液調配而成,層次細膩且平衡,優雅的乾凈花香與甜蜜香氣在入口後有著豐富驚喜的風味變化,絲絨般的滑順口感、溫柔飽滿的酒體,受到評審青睞。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獲頒2021年IWSC「世界產區威士忌冠軍獎盃」,由美國橡木新桶與噶瑪蘭酒廠自有的重裝桶酒液調配而成,層次細膩且平衡,優雅的乾凈花香與甜蜜香氣在入口後有著豐富驚喜的風味變化,絲絨般的滑順口感、溫柔飽滿的酒體,受到評審青睞。

英國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自1969年至今,是威士忌業界歷史最悠久、眾所矚目的賽事,素有「酒界奧林匹克」的美譽。金車噶瑪蘭於第一輪競賽中,榮獲7面特金牌8面金牌,依據大賽規定,唯有評分高達98分以上酒款方能授頒特金牌,95分以上則頒發金牌,本屆大會僅頒出8面特金牌,其中金車噶瑪蘭就囊括7面!「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於第二輪競賽獲得「世界產區威士忌冠軍獎盃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大獎,評審描述該酒款「橡木氣息間帶有烘焙咖啡豆、金銀花和玫瑰花香,豐富的森林果實鋪墊出辛香風味與厚實口感,酒體明亮而飽滿,最後以一抹甜麥粥與肉豆蔻風味作結,展現出完美的平衡。」

英國ISC國際烈酒競賽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以推廣高品質烈酒為宗旨,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評審小組進行標準化、公平公正的盲測品評,被譽為「烈酒世界盃」,評審小組根據各酒款的香氣、口感、尾韻綜合表現及顏色等進行全面性評分。2021年金車噶瑪蘭成績亮眼,斬獲14面金牌,刷新自我奪金紀錄,贏得「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大賽殊榮ISC烈酒旅遊競賽 (Spirits Tourism Awards)更授予「年度最佳蒸餾酒廠遊客中心冠軍獎盃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全球唯一大獎。評審一致推崇噶瑪蘭酒廠遊客中心寬敞、現代且規劃良好,設有免費的公眾品飲區域、裝置藝術、威士忌冰淇淋小舖、花園酒吧、品酒室、DIY調酒室和咖啡廳供訪客遊覽體驗,參觀走廊更完整地述說了噶瑪蘭的風土與故事,令人驚艷。

金車噶瑪蘭酒廠在ISC國際烈酒競賽勇奪「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大賽殊榮,更獲頒ISC烈酒旅遊競賽全球唯一的「年度最佳蒸餾酒廠遊客中心冠軍獎盃」,深獲國際肯定。金車噶瑪蘭穩健跨出邁向百年酒廠的每一步,堅持獻上更加細膩的品質,醞釀更多屬於台灣威士忌的榮耀。
金車噶瑪蘭酒廠在ISC國際烈酒競賽勇奪「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大賽殊榮,更獲頒ISC烈酒旅遊競賽全球唯一的「年度最佳蒸餾酒廠遊客中心冠軍獎盃」,深獲國際肯定。金車噶瑪蘭穩健跨出邁向百年酒廠的每一步,堅持獻上更加細膩的品質,醞釀更多屬於台灣威士忌的榮耀。

源自一座百年酒廠的嚮往、打造一個威士忌新故鄉的夢想,金車噶瑪蘭誕生於臺灣這座美麗之島,於2005年正式建廠,成為臺灣首座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酒廠,2008年推出臺灣首支自釀威士忌「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歷經2016年擴廠,年產量躍升為1,000萬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麥芽威士忌酒廠之一。金車噶瑪蘭秉持品質第一的信念,屢獲各大專業賽事肯定,至今累計榮獲近600面金牌,銷往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持續將台灣的優質威士忌推向世界。

2021年英國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世界產區威士忌冠軍獎盃 (Worldwide Whiskey Trophy)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特金牌 (Outstanding Gold)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98分)
噶瑪蘭酒廠珍藏版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瑪蘭酒廠珍藏版蘭姆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瑪蘭經典獨奏Manzanilla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瑪蘭經典獨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江賢二海洋-噶瑪蘭邦穹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江賢二空氣-噶瑪蘭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98分)

金牌 (Gold)

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Earth Silver葡萄酒桶威士忌 (96分)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江賢二陽光-噶瑪蘭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96分)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江賢二大地-噶瑪蘭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波特風味桶 (95分)
噶瑪蘭珍選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95分)
噶瑪蘭Oloroso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95分)
噶瑪蘭經典獨奏Fin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95分)

2021年英國ISC國際烈酒競賽&烈酒旅遊競賽

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 (World Whisky Produce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蒸餾酒廠遊客中心冠軍獎盃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Tourism Trophy)

金牌 (Gold)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金車頂極指揮單一麥芽威士忌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波特風味桶
噶瑪蘭珍選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Moscatel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馬德拉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酒廠珍藏版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
金車40周年紀念-噶瑪蘭尊典威士忌
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Earth Silver葡萄酒桶威士忌
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江賢二空氣-噶瑪蘭橡木新桶威士忌原酒

媒體聯絡人

蔡欣嬑Kaitlyn Tsai / [email protected]
蔡佳恩 Sandra Tsai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