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Pure Storage 推出Pure as-a-Service靈活解決方案

科技

Pure Storage (NYSE: PSTG) 一直致力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正式宣布在香港推出Pure as-a-Service平台,成為首間且唯一提供統一訂閱企業儲存服務的廠商。Pure as-a-Service平台不但為客戶提供彈性且全面的跨雲平台及內部部署解決方案,更可協助企業以靈活迅速的儲存資源取代過時的儲存系統,切合現今業務營運需求。

為協助企業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Pure as-a-Service新客戶若選用50 TiB預訂企業儲存計劃,並簽訂最短合約期為12個月的訂閱計劃,即可免首三個月月費。

其他服務計劃包括︰

  • 預先搭載Cisco的可擴展虛擬桌面基礎架構方案,可同時支援1,000台桌面電腦。
  • 提供遙距FlashArray 及FlashBlade的安裝服務,確保技術人員即使未能親身為客戶進行安裝, 仍能正常啟動及運作。
  • 透過Pure1™手機應用程式,客戶可以Remote Assist隨時隨地管理及支援系統。
  • 提供Pure Test Drive及概念驗證系統自我檢測系統,讓客戶不用透過額外的硬件,即可快捷而簡單地按需要去評估Pure的產品及解決方案。Pure1 Workload Planner軟件更能協助客戶模擬負載及容量的要求,減低猜測結果,同時避免昂貴基礎架構的投放錯誤。

Pure Storage作為於企業數據中心及混合雲的環境中應用快閃儲存系統的先驅,繼續以Pure as-a-Service等新科技及創新商業方案引領市場。Pure 的客戶能透過這些產品整合數據中心、建立多雲端架構、維持高可用性的服務及為自身企業建立數據分析的基礎。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IDC 的研究,為應對全球疫情及經濟危機所帶來的挑戰,以及在逆境下應付業務運作,43% 企業對一系列「即服務」解決方案的需求皆有顯著或穩步上升,而靈活性正正是這些方案愈來愈受歡迎的原因。*

Pure Storage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錦全指出:「客戶深知投放資源於創新科技如同投資未來。他們需要一個能因應著企業的需要,以提供適切的服務。另外,服務能提供方便使用、兼容互通及軟件升級的優點,更是引領長遠策略發展的關鍵。Pure企業級的快閃儲存系統及Evergreen模式重新定義了儲存方案。我們以儲存即服務為理念,逐步推行現代化的數據體驗,讓客戶從數據得到最大的價值,同時降低複雜性及成本。」

Pure as-a-Service提供全面的儲存服務,讓客戶能改善企業於營運上的資金投放及數據儲存容量。很多企業都希望在部署內部硬件時,能同時使用近似雲端的解決方案,以處理營運及財政事務。

作為提供一站式核心產品的儲存廠商,Pure能為客戶帶來簡易、無縫且可持續的現代數據體驗,其優勢如下︰

  • 預繳服務,避免超支或繁複的會計程序
  • 費用可直接從營運開支中扣除**
  • 不須再為效能及儲存容量而苦惱,能更快速地作出調動
  • 短期合約,切合臨時且不定期的項目需求
  • 合約期短至十二個用,免於長期使用固定服務廠商
  • 助企業於變化萬千的商業環境靈活應對業務擴展、收窄或轉型,避免額外的資本支出或攤分合約
  • Evergreen架構即使於安裝或移除硬件時亦無阻系統運行
  • 企業亦可於整合雲平台時,透過Pure as-a-Service於不同位置的儲存容量,以應對業務需求

有關Pure解決方案的更多詳情,請瀏覽www.purestorage.com。如欲查詢本地Pure as-a-Service服務,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資料來源︰2020年5月IDC《COVID-19對資訊科技開支的影響》調查(調查期為5月7日至5月14日)

 

**營運費用由機構的審計評估處理。

這篇文章 Pure Storage 推出Pure as-a-Service靈活解決方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