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國民教育手册 – 宇宙大王編寫

社交媒體
我最近寫了幾篇關於中國的文章,得到極大回響,我可以說,我對中國的探索在這個細小的地星上,除了黃錦康的 “應肚即飛” 氣功可以望到我的一點項脊之外,無出我右。這幾天有大量的師生問我要取得這個中國系列的版權,不斷電郵給我想在校內推廣,本人不勝其煩只好出一本 “e” 版本的 “國民教育手冊”,令多些人了解。 宇宙大王字 国民教育手册 下載 (pdf)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