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Facebook,說好的Timeline呢?

商業
還記得 Facebook 在九月f8 開發者大會時宣告新的 Timeline 還有新動詞分享的諸多功能嗎?也許你已經是超過 1 百萬試用新版型的使用者,但兩個半月後,Timeline 新版型一直遲遲未正式公開。到底什麼時候會公開?為什麼還不公開? 科技網站 AllThingsD 最近收集來自開發者的回應,表示這些新功能最早也要到明年 1 月才會推出。 而且不會全面開放,只會分階段讓開發者與使用者測試。而目前可以用的相關社交應用程式只有開放給一些公司如  Spotify、Rdio、The Guardian、華盛頓郵報、Netflix 等等。 這讓我們不禁想問:Facebook,到底為什麼還不推出?   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 內部因素:據說內部對於新版型仍有爭論,且 Facebook 希望等讓新產品成熟再說。
  • 使用者:試用者的風評不一。一開始試用時,有許多使用者都不大喜歡。
  • 訴訟糾紛:雖然面對來自 Timeline.com 公司商標官司,法官最後駁回禁制令,但仍持保留態度,說若 Facebook 未來開放更多人使用 Timeline,可能會重新考慮裁決。
  • 隱私權:Facebook 才剛與 FTC 達成協議,接受 20 年監督。因此,Facebook 在推出大改版前,一定會變得更加謹慎,以防端出牛肉反而變成了毒蘋果。
你用過新版型了嗎?有試試看社交應用程式嗎?還是對於一舉一動會不斷被監控的新改動感到憂心呢? (消息來源:AllThingsD;圖片來源:Catherine-Alexandra.com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