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下一代iPhone將採用4.6吋Retina顯示屏幕?

手機
隨著新iPad推出,所有相關傳聞已暫停。接著傳聞的風又很快吹到下一代iPhone的身上,大家心中的 iPhone 5(不知會否改名The new iPhone)已傳了好久。今天有報導指韓國傳媒由零件供應商收到風,下一代iPhone將採用4.6吋Retina顯示的巨屏,推出日期在今年第二季。 對於擁有大量女性用家IPHONE,4.6吋巨mon 會否太大? 相信女士纖纖玉手未必能夠一手掌握。大mon當然提供更好視覺享受,但單手握機亦非常重要,希望4.6吋只是流言一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