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Azentio 歡迎 Sanjay Singh 出任新任行政總裁

科技

新加坡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軟件產品公司(「Azentio」)由 Apax 提供諮詢的基金擁有,很高興地宣佈任命 Sanjay Singh 為新任行政總裁。這一戰略舉措標誌著 AzentioSanjay 的領導下為下一個增長階段做好了準備。Sanjay 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管,在全球高增長軟件企業擁有超過 25 年的豐富經驗。

Sanjay Singh, Azentio's Ne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Sanjay Singh, Azentio's Ne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公司新任行政總裁 Sanjay Singh 表示:「我很榮幸獲任 Azentio 行政總裁。」「Azentio 先進的軟件產品、對創新的執著追求、領域專長和對本地市場的洞察力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在這些優勢的基礎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

Sanjay 進一步補充:「作為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唯一一家專門從事 BFSI 行業的端到端軟件公司,Azentio 享有特殊地位。在行業參與者中,Azentio 以廣泛的客戶覆蓋面、市場領先的產品和卓越的人才脫穎而出。我很高興能帶領 Azentio 實現成為亞太和中東及非洲地區領先的 BFSI 軟件供應商之宏偉願景。」

Sanjay 在為軟件公司擴大規模和增加價值方面一直有著良好的業績表現,是該領域公認的成功經營者。Apax 合夥人 Roy Mackenzie 也熱情洋溢地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Sanjay 加入,他在該地區打造世界級軟件企業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與我們的集體願景不謀而合。」

Sanjay 在全球軟件和安全企業擁有 25 年以客戶為中心的領導經驗,他的專長包括推動收入和擴張的項目開發。最近,SanjayDatto(著名的雲端軟件和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擔任營收總監,領導 Datto 的市場戰略,最終公司成功上市,並於 20226 月被 Kaseya 收購。在任職 Datto 之前,SanjayAkamai Technologies 工作接近 18 年,負責在環球建立和監督各種市場推廣職能。

Sanjay 將立即履任行政總裁一職。Tony Kinnear 將繼續擔任 Azentio 董事會成員,David Hamilton 將擔任 Azentio 董事會主席。

Azentio Software 簡介

Azentio 在亞太地區、中東、非洲及印度為銀行、金融服務供應商和保險公司提供關鍵任務軟件產品。公司還為中型企業提供 ERP 解決方案。公司的旗艦平台包括 Azentio ONEBankingAzentio ONECapitalMarketsAzentio ONEInsuranceAzentio ONEERP。公司軟件平台的靈活性使大量應用程式能夠使用單一數據源,並為客戶提供工作流程、分析、檔案管理和靈活的集整合機制。Azentio Software Private LimitedApax 提供諮詢的基金全資擁有。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