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Quali宣佈增強對Helm的支援,以在加速部署的同時改善容器治理

科技

Quali的基礎設施自動化平台透過簡化Helm Charts的部署和管理來增加價值及幫助企業實現 DevOps 規模

德州奧斯汀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Quali 是環境即服務基礎設施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今天宣佈其 Torque 平台現在支援與 Helm 的無縫整合。Helm Charts 允許工程師為 Kubernetes 定義他們的應用程式,其中包含所有必需的微服務和網絡組件,本質上,它充當 Kubernetes 的包管理器。

Quali 技術總監 Edan Evantal 表示:「許多 IT 組織都在努力管理容器基礎設施的複雜性、成本和責任。我們的目標是幫助組織使用 Helm 獲得更大的價值和控制力,從而提高開發和測試流程的速度和可靠性。同時,我們允許他們透過重用經過驗證的現有 Helm Charts 來維持治理並減少摩擦,因此他們可以更快進行創新,同時降低與規模相關的業務風險。」

借助Torque對 Helm Charts 的原生支援,客戶現在可以:

  • 使用完整的應用程式環境保護和擴展他們現有的 Helm 投資
  • 在一個或多個環境藍圖中獲得對新的和現有的 Helm Charts 的更大控制和責任
  • 透過使 Helm Charts 易於重用及將容器外部的基礎設施組件組合至可管理的環境中,在擴展容器採用和使用方面提供價值
  • 透過可查看並報告 Helm 使用情況為藍圖的一部分,將容器使用情況與結果聯繫起來,而不抑制 Helm 功能,從而以更好方式控制 Helm 使用情況
  • 無論技能水平如何,讓人透過使用容器來以更好方式優化資源。這使更熟練的開發人員能夠建立 Helm 圖表,擴展環境以包含容器之外的元素,同時受益於 Torque 固有的治理和控制
  • 使用自助服務功能按需建立容器,無需建立和管理圖表

Torque 已獲領先企業採用以加速軟件開發和部署管道,同時提供無摩擦的管理和治理。借助 Torque,組織可以將基礎設施、數據、服務和應用工具等完整應用環境定義為統一的可重用藍圖,以支援軟件交付管道和質量保證/測試環境所需基礎設施的自動部署。

Torque 還透過自助存取控制支援安全要求,允許集中式 DevOps 團隊定義最終用戶可以自由配置的環境元素及不能更改的元素,從而提供靈活性和治理。Torque 透過內置功能實現這點,包括自動標記、自訂標記和基於角色的存取控制 (RBAC)。

關於 Quali 
Quali 總部位於德州奧斯汀,為環境即服務基礎設施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領先平台,幫助公司擺脫基礎設施的複雜性,從而實現快速營運。全球 2000 家企業和各地的創新者都依賴 Quali 屢獲殊榮的 CloudShell 和 Torque 平台來建立自助式按需自動化解決方案,從而提高工程生產力、降低雲端成本並優化基礎設施利用率。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quali.com 或在 Twitter 及 LinkedIn 上關注 Quali。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