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收購AMFINE

科技

此次合併打造出首個全面的端到端合規報告平臺

紐約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監管科技平臺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簡稱「CSS」)今天宣佈收購AMFINE。CSS提供技術驅動型解決方案,助力金融服務公司滿足強制性的合規要求,而AMFINE為歐洲資產管理公司、資產服務商和保險公司提供基於SaaS的監管報告服務。AMFINE在巴黎和盧森堡設有辦事處,服務于頂級客戶,並且在多個司法管轄區提供模塊化和多語言解決方案,用於製作和分發涵蓋所有監管報告和市場推廣披露義務的文件。

與AMFINE的合併加強了CSS作為投資管理市場領先的監管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地位。CSS在世界各地提供全面的基金報告、交易報告、投資監控和合規管理服務。AMFINE的監管報告解決方案,包括UCITS KIID和PRIIPs KID、基金招募說明書和市場推廣情況報告的製作,將使CSS能夠利用集成數據管理、監管報告軟件和文件製作能力,提供無與倫比的端到端基金報告解決方案。此次收購還擴大了CSS的規模和覆蓋範圍,增加了其一級客戶名單,並拓展了其在歐洲基金市場的業務和營運基礎。

收購AMFINE是對CSS平臺發展的進一步投資,將為客戶帶來極具吸引力的戰略優勢:

  • 提供對監管報告流程的端到端管理,從數據聚合和擴充到文件製作和分發。
  • 提供更強的價值主張,具備所需的廣度的深度來支持企業風險控制、總體擁有成本和可擴展性目標。
  • 透過使用世界級的合規即服務(CaaS)平臺滿足關鍵的報告要求,有望實現更深入的戰略合作。

CSS行政總裁Doug Morgan表示:「我們非常歡迎AMFINE團隊加入CSS,我們將進一步發展我們的平臺,擴大我們的市場覆蓋範圍。AMFINE帶來了高度互補的產品能力以及透過幫助客戶管理複雜的報告要求而建立的良好聲譽。兩家公司都堅定地致力於幫助客戶取得成功,我們很高興能夠攜手合作,增強我們的全球監管報告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更廣泛的合規需求。」

CSS簡介:

CSS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全球監管科技合作夥伴,以獨特的方式將創新的技術驅動型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助力金融服務公司在複雜而分散的全球監管市場中開闢一條清晰的戰略發展道路。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企業在滿足監管要求的同時,優化合規數據、營運和技術。CSS涵蓋眾多全球合規領域,包括基金報告、交易報告、投資監控、合規管理、合規服務和託管服務,並以一種互補的方式對監管數據進行集中的戰略管理,亦稱RBOR(監管記錄簿)。該公司目前為金融服務行業的600多家軟件客戶提供服務,這些客戶包括對沖基金、傳統資產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人,其中包括一級買方和賣方機構。CSS在北美和歐洲開展業務,在紐約、倫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爾摩設有面向客戶的辦事處。有關CSS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cssregtech.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8098/CS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