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Intel 推出 313 SSD 硬碟

商業
最近 Intel 推出了全新的 313 SSD,跟上一代 311 一樣也是一款小型 SSD 產品。313 依舊使用了 SATA II 介面,不過它升級了 Intel 最新的 25nm SLC 快閃記憶體。它售價20GB 版本售價為 US$113, 24GB 版本則為 US$138。希望實惠價錢可以滿足大眾用家需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