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Steve Jobs 過身了

科技
人生在世,有多少人可以一世人跟從自己的意願一路走下去?有多少人在利益與理想中走來走去,一事無成?Steve Jobs 你的一生為我們指導了方向,為所有對未來有期望的人實現了一個"遠古"的夢想:傳說人類只要手持一個裝置,就可以解決日常大大小小的事情,由與人的溝通,娛樂,消費 ... 無論老人家或是細路仔,都可以使用。 Steve Jobs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寧可代你而死,現在我可以做的事,就是像你一樣,即使遇到困厄,仍要向自己的夢想繼續走下去。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