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Parallel Wireless 與 Inatel、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IP)、Brisanet、Claro、TIM 和 Vivo 合作在巴西進行 Open RAN 現場試驗

科技

實現最先進的 4G 和 5G 寬頻通訊及新型應用程式

美國新罕布殊爾州納舒厄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 是總部位於美國的 Open RAN 領導者,提供全球領先的 All G 雲端原生 Open RAN 解決方案,現正與 Inatel、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IP)、Brisanet、Claro、TIM 和 Vivo 合作進行現場試驗,在巴西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地區實現領先的 4G 和 5G 寬頻通訊。

圖片中:右至左:科學、技術、創新和傳訊部長 Paulo Alvim 先生;Parallel Wireless 的 Russel Ribeiro 先生;科學、技術、創新和傳訊部的創新與創業秘書 José Contijo 先生。
圖片中:右至左:科學、技術、創新和傳訊部長 Paulo Alvim 先生;Parallel Wireless 的 Russel Ribeiro 先生;科學、技術、創新和傳訊部的創新與創業秘書 José Contijo 先生。

Inatel -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lecommunications 是一個成立於 1965 年的教育、研究和技術發展中心,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南部的聖麗塔-杜薩普卡伊 (Santa Rita do Sapucaí),也稱為電子谷 (Electronics Valley)。它是巴西電訊工程學的第一所高等教育機構。

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IP) 是全球性的公司和組織社群,合力加速開發和部署開放、分解和基於標準的技術解決方案,以提供世界目前和未來幾十年所需的優質連接。

Parallel Wireless 將提供一個 Open RAN 網絡,正如 Inatel 在其網站上的公告指出,讓 All G (2G、3G、4G 和 5G) 在試驗中使用頻段 7:https://www.inatel.br/imprensa/noticias/negocios/3664-inatel-inicia-testes-de-open-ran-como-parte-do-programa-open-field。這項領先的網絡現場試驗將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新的服務和應用。

我們鼓勵拉丁美洲地區的流動網絡營運商 (MNO) 由現在至 2022 年 6 月考察 Inatel 位於巴西的 Parallel Wireless 雲端原生 Open RAN 解決方案。請聯絡 Parallel Wireless 的 Russell Ribeiro 以了解更多資訊。 

Parallel Wireless 區域副總裁 Russell Ribeiro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Inatel 和 TIP 合作,展示我們領先的雲端原生、符合 O-RAN 標準的 Open RAN 解決方案以實現 4G 和 5G 寬頻連接,為巴西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地區提供領先的應用程式。我們將以 4G 啟動這項 Open Field 計劃,並將在今年稍後演化至 5G。我們相信,這個計劃對整個拉丁美洲的 MNO 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典範,讓我們可以在真正的現場環境中看到我們的平台運作。」

Inatel 業務發展專家 Gleyson A. dos Santos 表示:「我很高興與 Parallel Wireless 和 TIP 一起參與這項現場試驗,以展示 Open RAN 技術如何透過改良的軟件質素、更少維護、更快採納新技術和更優秀的用戶體驗來實現強大的無線電訊產品。」

測試設定具備 Comba 和 Dell Technologies 解決方案。流動網絡營運商 Brisanet、Claro、TIM 和 Vivo 都是 Open Field 計劃的合作夥伴。 

關於 Parallel Wireless
Parallel Wireless 的 ALL G (2G/3G/4G/5G) 軟件平台符合 O-RAN 標準,已由全球遍及六大洲的無線網絡營運商部署,形成了一個開放、安全和智能的 RAN 結構,以提供無線連接,因此無論人們選擇哪種方式,都可以隨時隨地連接。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rallelwireless.com。透過 LinkedIn 及 Twitter 與 Parallel Wireless 聯絡。

關於 Inatel
Inatel -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lecommunications 是一個成立於 1965 年的教育、研究和技術發展中心,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南部的聖麗塔-杜薩普卡伊 (Santa Rita do Sapucaí)。它是巴西第一個電訊工程研究生教育機構,目前提供七個畢業生課程、廣義課程、遙距課程和電訊碩士和博士學位。Inatel 致力將技術傳輸至軟件、硬件、諮詢和校準領域的市場。它與不少國家和跨國科技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更多資訊:www.inatel.br。 

關於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IP)
電訊基礎設施項目 (Telecom Infra Project, TIP) 是一個由公司和組織組成的全球社區,他們正在推動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以推進全球連接。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口仍然沒有連接至互聯網,而對於已經有連接至互聯網的人來說,連接往往不足夠。這限制了經互聯網提供的眾多商業和消費者利益,從而影響全球 GDP 增長。然而,由於技術供應商的選擇有限,目前解決方案缺乏靈活性,這使得營運商難以有效建立和升級網絡。TIP 成立於 2016 年,是一個由多名成員組成的社區,其中包括數百家公司,從服務供應商和技術合作夥伴到系統整合商和其他連接利益相關者。我們正在共同開發、測試和部署開放、分解和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以提供世界現在和未來幾十年所需的優質連接。了解更多資訊:www.telecominfraprojec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