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迅雷極速版 1.0.8.80 – 介面清爽的極速迅雷

商業

介面清爽的極速迅雷 - 迅雷極速版,功能跟迅雷一樣,但介面是全新設計的純下載器,沒有附加額外軟體(如:迅雷看看),也不會綁架首頁,介面乾淨清爽,是下載工具的新選擇。(阿榮)(李承育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迅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簡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ThunderSpeed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