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Facebook 即日起將允許用戶在評論中貼圖

社交媒體

facebook_support_picture_reply_1

Facebook 即日起將允許用戶在評論中貼圖,支持 JPEG 和 PNG 格式,不支持多圖及不支持動圖。

Facebook 工程師 Bob Baldwin 在其 Facebook  博客中宣布了此消息。Baldwin 在一次 Facebook 內部的黑客馬拉鬆活動中開發了此功能。

facebook_support_picture_reply_2

轉載來源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