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Facebook要跟Skype合作推出視訊對話?

科技


facebook_videochat1.png

一個Facebook應用程式開發者 Tai Ater 在他的部落格上宣稱他從 Facebook 的程式碼中找到一些蛛絲馬跡,顯示 Facebook 可能接下來會推出視訊對話功能,而且可能會是跟 Skype 合作。

該開發者說他找到的物件叫做 VideoChat,而且物件還有一些屬性連到 Skype,看來似乎是可以讓你從 Facebook 上和 Skype 用戶通話。

Ater 說這些程式碼他之前沒有見過,此外現在也已經找不到了。但是他有抓下一張圖片為證。

註:原始圖片有點小,這是 The Next Web 放大後的版本

(圖片來源、消息來源:Green Any Sit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