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這個AI竟然可以把現有的遊戲混在一起,再創造出新的遊戲!

電競・遊戲
這個AI竟然可以把現有的遊戲混在一起,再創造出新的遊戲!

佐治亞理工學院的兩位電腦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基於機器學習的方法來自動開放新穎的視頻遊戲。這是行業中的第一個,甚至可能令遊戲創作趨向民主化。

向來製作電子遊戲都是一件很難的事,今天現代的AAA遊戲是由數十甚至數百名專家電腦程序員組成的團隊開發的。雖然大多數團隊都會使用AI和機器學習算法來減輕開發負擔,但直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自動創建完全原創的遊戲。

而是次佐治亞理工學院交互計算學院的研究人員Matthew Guzdial和Mark Riedl最近發表了一篇題為“通過概念擴展實現自動化遊戲設計”的論文,他們認為這篇論文為創建一個自動化遊戲奠定了基礎。概念擴展算法通過從已開發遊戲中的形式獲取資料並將它們轉換到新電子遊戲的環境,對象和規則。

為了證明他們的系統可以創造可玩的遊戲,研究人員使用了任天堂的三種遊戲作研究之用:,分別是Mega Man,Super Mario Bros.和Kirby’s Adventure。他們讓它以從兩個遊戲中獲取資訊並嘗試產生出第三個類似的東西,而途中不會直接遇到關於第三個遊戲的任何數據。簡單來說,他們給予超級馬里奧和星之卡比的資料,看看它是否可能產生洛克人系列的遊戲出來。結果除了一個測試之外,其他測試在準確性上也比現有的好。

這次的發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尚未準備好取代人類開發者。目前,它只能產生最基本的平台遊戲。然而,研究人員認為進一步的發展可能令到具有3D環境、擁有複雜規則和菜單系統的遊戲開發自動化,最終則可以讓電腦製作專門針對個人品味而設計的遊戲。

資料來源: TheNextWeb

TechApple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