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警方再推保護兒童計劃

商業

警方再度推出「童行.同心」保護兒童計劃,透過大型教育和宣傳活動提升大眾對保護兒童的意識。計劃即日起至下月20日推行,以「旁觀者Change」為題,呼籲社會各界及早介入虐待兒童事件。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日在開幕禮致辭時表示,今年首八個月虐兒個案數目與去年同期相若,但發生多宗嚴重個案。警方非常關注兒童受到傷害的情況,過去一年持續檢討和優化處理虐兒案件的程序,並於7月成立易受傷害證人支援隊,加強調查人員的訓練及與持份者合作,合力保護兒童和易受傷害社群。

 

他又提到,政府已提前於下月就強制舉報虐兒個案機制的立法工作展開諮詢。

 

計劃推行期間,警方除於兩輛新設的流動展覽電車「保護兒童號」舉辦展覽,也推出進階版的一站式網絡應用程式和新一輯動畫,提供有關保護兒童的知識和實用資訊。

 

此外,部門會與理工大學合辦以高小學生為對象的藝術工作坊和徽章設計比賽,以及為公眾而設的社會實驗,喚醒他們打破旁觀者心態,遇到虐兒案件時挺身而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