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試玩評測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匯頂科技@CES2020:創新Bluetooth LE音頻解決方案全球「首秀」

商業

拉斯維加斯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美國當地時間2020年1月6日,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ES2020舉行了Bluetooth LE音頻媒體發佈會,正式推出藍牙無線音頻的下一代標準。匯頂科技攜手一加科技,全球首次演示了應用於TWS真無線耳機的創新Bluetooth LE音頻解決方案,助力終端客戶開發新一代超低功耗、功能豐富的真無線耳機,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智能化極致音頻體驗。

該方案創新地應用了匯頂科技的Bluetooth LE音頻和入耳檢測及觸控技術,全面支持藍牙5.1標準和下一代Bluetooth LE的ISOC(isochronous)架構,為真無線耳機市場帶來了面向未來的創新解決方案。匯頂科技Bluetooth LE音頻技術不但具有超低功耗特性,搭配創新軟件算法,還可實現一系列差異化功能:無線多路同時連接,使左右耳塞可被快速識別與適配且音頻同步,確保了雙耳傳輸的穩定連接和功耗平衡;超低下行鏈路延遲,實現低延時音頻傳輸;支持LC3標準編解碼算法,帶來更佳的音質享受;此外,全新發佈的Bluetooth LE音頻標準框架,可滿足遊戲、音頻共享等不同應用場景需求。該方案還應用了超低功耗、超小尺寸的全電容式入耳檢測和觸控二合一芯片,可在耳機上實現精準佩戴檢測,單雙擊和上下滑動等智能交互操作。

「我們將繼續推動技術發展來滿足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同時創造新的機遇。」藍牙技術聯盟CEO Mark Powell表示,「低功耗音頻技術是一個極佳例證。它不僅能增強現有藍牙音頻產品的性能,而且新引入的音頻共享特性將有望改變我們暢享音樂,乃至與周圍世界聯繫的方式。」

一加科技產品副總裁張璇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匯頂科技一道,共同探索和挖掘Bluetooth LE音頻技術的潛力,致力為全球消費者帶來絲滑般流暢的極致無線音頻體驗。」匯頂科技CTO皮波博士表示:「匯頂科技作為Bluetooth LE音頻創新解決方案的技術先行者之一,正努力突破技術的性能極限,襄助客戶打造創新音頻產品並落地商用,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智能音頻悅享體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