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Returnal》:試玩評測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Mac App Store開始接受軟體送審

科技

預計在過不到2個月就可以看到Mac App Store,目前Apple也已經開始接受開發者送審軟體,並且積極測試Mac OSX 10.6.6版本當中。

Mac App Store努力籌備中

從11月3號開始,Apple已經開始接受開發者送審Mac App Store的軟體。

在確定未來Mac OSX要iOS化後,最先出現的新改革就是Mac App Store頻道,移植iOS平台上App Store的成功經驗,Apple也要在Mac系統上打造一個專屬的App Store。

Mac App Store和iOS的App Store雖然概念和設計相同,不過兩者之間並不相通,是分開的兩個平台。然而,許多在iOS上成功的小型開發公司相信也會投入Mac市場,讓Mac長久以來比較弱的軟體一環可以借此蓬勃發展。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Mac App Store,目前Apple已經釋出Mac OSX10.6.6測試版本,率先給開發者測試使用。目前還沒釋出的Mac OS X10.6.5 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不過還沒有等到10.6.5的發表,Apple已經著手進行10.6.6的測試,從此可以看出Apple對於Mac App Store急迫性。

Mac OSX 10.6.6只有3.7MB,和每次的更新版本動輒500-600MB來看真的非常迷你,10.6.6將會專注在Mac App Store的整合和介面上,並不會帶來太多新的功能。也可以視為與明年Lion 10.7銜接的過渡版本。

如果一切順利,Mac App Store預計將在12月底-1月底之間發表,屆時將可以觀察Apple信心滿滿的App Store是否能在Mac上順利執行。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