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CÎROC與Moschino在米蘭時裝周上開啟合作

商業

米蘭時裝周是時尚界最有趣品牌的聚會

米蘭2018年9月20日電 /美通社/ --

  • CÎROC Vodka米蘭時裝周上開啟與義大利時裝品牌Moschino的合作。
  • 此活動將兩個品牌的大膽奢華風格相結合,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聯手Golden Barbie、River Viiperi和大牌歌手 Wizkid等影響者,今天啟動活動,讓米蘭交通一度中斷。
  • 這是持續一整年的合作狂歡的開始,此次合作包括限量版酒瓶設計,在巴西和伊比沙島等一些最熱門目的地舉辦慶祝活動,以及突破性市場宣傳。

奢華伏特加品牌 CÎROC Vodka今天開啟與Moschino的合作。此次合作將這兩個品牌與眾不同的有趣時尚態度相結合,有望對現代奢侈品進行重新大膽定義。合作內容將包括限量版酒瓶設計,以及由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和一批全球影響者領頭的全球系列活動,真正意義上頌揚個性風格。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明天為Moschino舉辦其SS19時裝秀之前,Jeremy已與一些全球最熱門時尚影響者達成了合作,包括 Golden Barbie (又名Jasmine Sanders,模特)、 River Viiperi(模特)、Thando Thabethe (DJ兼演員)、WizKid (歌手)和Cassper Nyovest(錄音藝人),他們之間的合作將持續一整年內。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合作舉辦的有趣多彩慶祝活動受到極大的歡迎,使米蘭交通一度中斷。

除了今天在米蘭的合作之外,Jeremy還將攜手這些時尚偶像,在接下來的一整年內開展各種活動。他們的多元化才華和背景也體現了此次活動的精神。與CÎROC和Moschino一樣,他們也在分享獨特而大膽的個性。從滑雪坡到海灘,此次合作將覆蓋全球最熱門目的地。從Golden Barbie參加的巴西新年倒計時到WizKid出席的伊比沙島海灘派對,各種慶祝活動有望點燃整個時裝界。每場活動都由主辦方精心定制,帶來個人化雞尾酒和體驗。由Jeremy Scott設計的限量版CÎROC Vodka酒瓶將於今秋發佈,彰顯了慶祝活動的個性化定制風格。

Jeremy以「人民的設計師」著稱,其有趣、不拘一格且充滿活力的設計深受其大牌明星朋友們的喜愛,這些大牌明星也是他的粉絲。他是CÎROC的理想合作夥伴。

「我喜歡CÎROC大膽、有趣的個性,正好與我的生活和時尚態度不謀而合,因此我們的合作也就順理成章。相信我們的合作會產生協同效應。我注重個性和定制化設計,非常高興能夠將這些元素融入到此次合作當中。我們將我們的大膽奢華風格進行融合,非常有趣,我對未來一整年的合作也非常期待。」——Jeremy Scott

CÎROC Vodka全球總監Natalie Wills稱:「奢侈品行業日新月異,正在變得比以往更加有趣和更具個性,也讓更多人能夠買得起奢侈品。我們喜歡Jeremy和Moschino在時尚個性設計中添加的趣味元素,相信與Jeremy的合作會產生良好的效應。我們將在今年舉辦一些非常振奮人心的熱點活動,期待前所未有的定制奢華慶祝活動的到來!」

透過以下方式關注這些慶祝活動: 

CÎROC 

Instagram:@cirocvodka  
Twitter: @CirocVodk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irocVodkaOfficia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CirocVodka 

Moschino 

Instagram:@moschino
Twitter:@moschino

Jeremy Scott 

Instagram:@itsjeremyscott
Twitter:@itsjeremyscott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