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Google 免費AI課程! 生成式AI入門線上學!

商業

如果你對生成式 AI 技術感興趣,或者希望發展 AI/ML 職業生涯,正苦於不知由何開始,又不想亂花錢花時間, Google 免費AI課程 絕對值得一試。這些課程從大型語言模型的基礎知識開始,並引導學習者如何使用 Google 工具來開發自己的生成式 AI 應用程序,以及如何在 Google Cloud 上建立和部署生成式 AI 解決方案。

Google 免費AI課程

Google Cloud 官方網站提供了各種學習路徑(learning path),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想要的學習路徑。例如,學習者可以選擇 Google Cloud 學習路徑入門等等,當然也包括了生成式 AI 學習路徑(Generative AI learning path),該路徑詳細列出了相關的課程和學習資源。

更多AI時代新聞:

英國公司 BT 宣布裁員5.5萬人,部份員工將被人工智能取代

2023年1至3月日本SNS流行語第一位,果然是……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