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Arria成為首個為商業智能儀錶盤帶來真正數據素養的NLG平臺

商業

新澤西州莫里斯鎮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Arria NLG欣然宣佈推出其最新商業智能(BI)集成,將高級分析和語言學直接整合進BI工具中。此次整合提供了更深入的語言信息觀點生成、易用性和數據安全。Microsoft Power BI、Tableau、MicroStrategy和Qlik等BI工具首次能夠提供真正的數據素養。

AstraZeneca 高級分析全球業務服務部主管Brian O'Connor表示:「Arria NLG Studio的BI分析與語言功能為我們提供了技術,幫助我們顯著提升報告的速度和效率。對我們來說,主要好處在於我們能夠利用這個功能強大的平臺在我們部門內部創建屬於我們自己的自然語言生成(NLG)應用。」

@HigherVisibility管理合夥人Adam Heitzman稱:「我們在大量數據的基礎上使用Arria的NLG Studio來開發語言信息,能夠即時明確地表達我們為客戶創造的市場價值。他們的平臺顯著減少了發現觀點所需的時間和工作,使我們能夠專注于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Arria的最新BI整合超越了二維視覺,支持儀錶盤內提供的所有底層數據的聚合與信息傳達。憑藉以語言傳達底層數據信息的能力,查看者目前擁有無限的鑽取功能,可以從任何數量的外部數據來源中鑽取無數維度。儀錶盤首次超出單獨的視覺化效果,能夠以自然語言講述一個完全情景化的故事,確保顯示在其他情況下會被忽視的主要事實和觀點。用戶可輕鬆創建按需、連續的數據驅動型故事,以改善數據素養,從而讓公司能夠更快地做出更加明智的決策。 

Arria提供三個部署選項,使用戶能夠輕鬆將NLG整合進他們當前首選的基礎架構、雲端和專屬雲端或本地中。這可讓數據就位,適應用戶權限並滿足數據安全要求。

傾向於在內部使用NLG 的BI用戶目前能夠自己生成語言信息。Arria提供即時可用的觀點,用戶可輕鬆在幾分鐘內根據需求自行對這些觀點進行定制。此外,Arria NLG Studio給予用戶完全掌控權,讓他們能夠創建屬於他們自己的具有見解的語言信息,並將這些信息直接整合到並顯示在他們的首選BI工具中,而無需開發人員和昂貴的專業服務。憑藉BI工具的靈活定價,用戶可立即從NLG整合中獲取價值。

這些關鍵性突破為世界各地的企業採用NLG並將其整合進他們的BI工具中打開了大門。

Arria NLG簡介

Arria NLG是自然語言生成(NLG)領域的全球領導者。NLG是一種人工智能,專門從複雜的數據來源中提取觀點,並以自然語言傳達相關信息(即像是人類撰寫或講述的信息)。該公司透過Arria NLG Studio平臺擁有、開發並授權其技術。

Arria NLG Studio使作家和主題專家能夠在結構化數據集的基礎上,創建無限量的複雜語言信息。Arria基於網絡的簡潔界面包含一組易於理解的功能,這組功能與人類作家在撰寫深思熟慮的內容時做出的一組分析、語言和風格決策相對應。

有關Arria NLG的詳情,請聯繫業務開發部高級副總裁Lyndsee Manna,電話:+1-973-534-9478,電郵:[email protected]

鏈接:

https://www.arria.com/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arria.com/studio-for-bi/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9543/Arria_NLG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