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女裝交換平台99dresses,實現女人“無限衣櫥”的夢想

商業
俗話話說“女人的衣櫥里永遠少一件衣服”,不少女人衣櫃裡塞滿了衣服,卻總是感覺沒有衣服可穿。二十歲的Nikki Durkin創辦裙裝交換網站99dresses,並已入駐創業孵化器Y Combinator,幫助女人實現無限衣櫥的夢想。 如果你不再喜歡或需要哪件衣服,可以將其上傳到99dresses,把它轉讓給喜歡它的人。在99dresses上不是現金交易,轉讓出去後將獲得“buttons”;如果有看中的,購買也是使用“buttons”。如果想購買時自己的“buttons”不足,需要使用現金從網站兌換。 99dresses也以此獲得收入。此外,99dresses還計劃將自己的服務在高校中推廣。看起來這會是個不錯的主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