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大整合!蘋果公司擬於 2021 年推出跨平台通用程式開發

商業

據報導,蘋果公司正為其旗下產品開發下一個必備的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根據彭博社最近的一份報告,蘋果公司正致力於為iPhone、Mac和iPad開發可以組合應用的新程式。

據聞,代號為「Marzipan」的多平台應用集成計劃預計將於2021年完成,並將於2019年6月首次推出新軟件開發套件(SDK)。隨著新SDK的發布,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應該能夠將iOS和Mac版本的應用程序提交到各自的App Store,而無需為每個版本重寫代碼。預計蘋果公司將在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期間發布SDK。

除此之外,蘋果公司還計劃在2020年擴展SDK,以允許將iPhone應用程序轉換為適用於Mac的應用程序。預計到2021年,Marzipan計劃最終將完全取消不同設備上的獨立App Store。相反,Apple將選擇允許開發人員將他們單獨的iPhone / iPad / Mac應用程序版本合併到一個與所有其他三個Apple設備兼容的應用程式中。這個合併的應用程式將會以「單個二進制文件」的方式呈現,聽起來有點像 Golang 的方式。

但要留意,雖然Apple計劃將其應用程式結合起來,但據CNET報導,該技術公司已經強調說它不會合併iOS和MacOS操作系統。

對於開發者來說這應該是一件好事吧,雖然仍然以 Swift 為主,但可以省著一些開發的功夫,預計 MacOS 也將有更好的支援

資料來源:Digital Trends

這篇文章 大整合!蘋果公司擬於 2021 年推出跨平台通用程式開發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