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結束訪港行程

商業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在三日訪港行程的最後一天與社會各界會面。

 

代表團今早兵分多路出席多項活動,包括在體育學院與香港精英運動員對話和交流技術,向參與者分享邁向成功的經驗。

 

他們又出席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行的歡送午宴,其後離開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