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One Korea國際論壇探討實現朝韓統一的前景

商業

華盛頓2020年8月15日 /美通社/ -- Hyun Jin Preston Moon博士今天呼籲美國在對待朝鮮半島和東北亞的外交政策上,要堅持「原則性統一」的關鍵目標,將「火炬傳遞給朝韓人民」,引領朝鮮半島實現自由和統一。

 

「從策略角度看,美國應當認識到原則性統一的必要性,這是推動無核化和地區和平的長久之計。統一進程由朝韓主導,而且必須以承諾從經濟和地緣政治這兩個方面來推動這一進程為後盾」,就像美國在二戰後,為推進歐洲復興而實施「馬歇爾計劃」一樣。

為紀念二戰結束,朝鮮半島擺脫日本殖民統治75周年,一場全球性的網上大會 -- One Korea(朝韓統一)國際論壇 -- 盛大召開,彙集了來自半島各地的民間社會領袖。Moon博士出席並發表講話。Moon博士是本次大會的協辦單位Global Peace Foundation(全球和平基金會)的創辦人兼主席。

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創辦人佛納博士(Edwin Feulner)指出,今天的朝鮮半島正面臨重要的轉捩點。他說:「即便過去種種努力宣告失敗,各界學者和政策專家眼下都更加堅信朝韓統一是走向繁榮的必然之路。」

佛納博士還稱讚了Moon博士出版的國內暢銷書《Korean Dream》,書中強調了朝韓兩國人民擁有共同的價值觀和文化。他還說,現在是時候跳出政府層面的局限,要讓半島的全體人民團結起來,共同參與推動兩國的統一。

在《Korean Dream》一書中,Moon博士呼籲朝鮮半島重拾基本建國原則,並以此為標準,消除韓國保守派和進步派之間的分歧,最終在朝韓兩國之間達成共識。

Moon博士說,結束分裂,建立新的國家,朝韓兩國的統一「必須紮根於共同的精神原則和道德觀這一牢固的基礎之上。這是實現真正自由的基石。『弘益人間』(意為造福全人類)是兩國人民的民族理想。」

該論壇於2020年8月15日召開,來自朝鮮半島的知名專家、政策制定者和民間社會領袖圍繞「Realignment amid Global Changes: New Opportunities for a Free and Unified Korea」(全球變化下的調整,實現朝鮮半島自由統一的新機遇)這一主題,探討了促進朝鮮半島統一的新機遇。

前韓國駐美大使、朝鮮研究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Korean Studies)現任校長安豪榮(Ahn Ho-young)認為,邁向統一的第一步就是在自由、民主和人權等價值觀,以及尊重各自選擇和信奉宗教的權利的基礎上達成全國共識。

他指出,德國之所以能統一,關鍵在於美國前總統老布什和德國前總理科爾之間保持密切合作,對涉及到的所有重要國家已達成共識。

來自美國的專題小組成員對朝鮮的核能力和封閉社會表示嚴重關切,並指出,民間社會在彌合朝韓兩國的分歧上可以發揮出重要作用。

東西方研究所(EastWest Institute)前任所長威廉柏加(William Parker)表示:「當前危機雖然帶來巨大風險,但同時也意味著機遇。這是歡迎朝鮮人民走進負責任、有擔當的國家的機會,從長遠來看,可以讓朝鮮半島的人民重新團結到一起,建立一個支持自由民主的政府。」

該論壇由Global Peace Foundation,Action for Korea United(朝韓統一行動聯盟)和Alliance for Korea United USA(美國朝韓統一聯盟)聯合協辦,是計劃於2020年秋季舉行的一系列論壇中的第一場。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globalpeace.org/international-forum-one-korea

One Korea國際論壇於2020年8月15日舉行,探討在全球疫情、社會動盪和地緣政治調整的形勢下實現統一的前景。朝韓知名專家、政策制定者和民間社會領袖分析了國際新環境和推進兩國統一的機會。國內暢銷書《Korean Dream: A Vision for a Unified Korea》作者、Global Peace Foundation創辦人兼主席Hyun Jin Preston Moon博士發表主題演講。
One Korea國際論壇於2020年8月15日舉行,探討在全球疫情、社會動盪和地緣政治調整的形勢下實現統一的前景。朝韓知名專家、政策制定者和民間社會領袖分析了國際新環境和推進兩國統一的機會。國內暢銷書《Korean Dream: A Vision for a Unified Korea》作者、Global Peace Foundation創辦人兼主席Hyun Jin Preston Moon博士發表主題演講。

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02-643-4733

短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4MwvDl3e8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8862/global_peace_foundation_international_forum_on_one_korea.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