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繁體版新浪微博

科技
要知道,大陸的網站別說繁體版,就連編碼都很多還是用的很不國際化的國標碼,所以有時還會遇到亂碼。但是,我今天才發現新浪微博原來居然有繁體中文 的介面選項。由此看來,新浪微博真的是一個很有大中華視野的產品。 新浪微博繁體版 不過這個選項不在設置頁面,而是右下角,非常隱蔽,一般人不會發現--那麼我為甚麼會發現?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因為我是一個很不一般的人。 順帶一提:香港將有一個微博分享會,由亞當發起,twitter或新浪微博用戶皆可報名參加。 原文:http://www.rapbull.net/posts/183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