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又係機殼生產商!HTC U12 渲染圖曝光!

商業

為了方便配件生產商,一般手機商都會預早通知它們新手機的基本規格。近日,有機殼生產商在 Amazon 上推出了新手機 HTC U12 的機殼,同時也透露了 HTC U12 的外形。

大家可以看到 HTC U12 仍然未用上全面屏,手機的正面仍有 Home 鍵,但機背就有雙鏡頭。

HTC U12 預計最早會在 MWC 2018 中發佈,相信將會是同廠的 2018 年上半年旗艦機。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