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Google 正測試名為 Cloud Picker 的產品!是為 Chrome OS 鋪路吧!

科技


Google 一直都在造出更好的 Cloud 雲端服務,更有傳會在短期內正式推出使用 Chrome OS 的手提筆記本。最近,網上指出 Google 正在內部測試名為 Google Cloud Picker 的產品,應該是會整合到 Google 不同服務的上載工具。


(...)閱讀全文Google 正測試名為 Cloud Picker 的產品!是為 Chrome OS 鋪路吧! (3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