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與Tessa Therapeutics宣佈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商業

田納西洲孟菲斯和新加坡2018年9月21日電 /美通社/ -- 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 (St. Jude)是美國著名的前沿醫院,致力於瞭解、治療治癒兒童及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 Tessa Therapeutics (Tessa)是一家處於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雙方於今日宣佈建立戰略合作,重點開發新型細胞免疫療法,為腦癌患兒提供新的治療選擇。

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所骨髓移植與細胞療法科的主席 Stephen Gottschalk 醫學博士表示,希望該合作能夠加速 表達CAR的病毒特異性 T 細胞 (VSTs) 的臨床前開發,以便盡快進行臨床試驗。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的研究人員還包括 Giedre Krenciute 博士和 Jean-Yves Metais 博士。

Gottschalk 博士說:這種戰略性合作將促進我們對 CARs 在 VSTs 中作用原理的理解。在研究中所獲得的知識對優化針對高級別兒童膠質瘤中所表達的多種腫瘤抗原CAR VSTs (multi-CAR VSTs),將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Gottschalk 博士和 Tessa Therapeutics 的首席科學家 John E. Connolly 博士共同表示,此次合作的第一個項目將是針對兒童高級別膠質瘤開發新的治療方案,該腫瘤是一種侵襲性腦癌,現有的治療方案屈指可數。

Tessa Therapeutics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ndrew Khoo 說:非常高興能夠與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合作,共同研發兒童癌症的新療法。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是美國領先的兒童癌症醫院,和我們有共同的的願景,一起致力於治癒癌症。我們相信通過雙方攜手努力,能夠加速細胞免疫療法前進的步伐,向實現願景邁進一步,為全美乃至全球正在忍受癌症痛苦的患兒帶來曙光。

值得關注的是,Tessa 及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雙方團隊將使用 Tessa 的 VST 平台,探索新的靶向多種腫瘤抗原的 CAR VST細胞免疫療法。新型的識別多種腫瘤抗原CAR VST細胞能夠提高患兒的生存率,同時也能減少腫瘤逃逸。腫瘤逃逸是一種腫瘤細胞進化躲避有效治療的現象。

Gottschalk 說:如果成功,multi-CAR VSTs方法也可用於其他使用傳統治療手段無法治癒的兒童癌症中。

Tessa Therapeutics 的首席科學家John E. Connolly 博士介紹:在一些病例中,我們觀察到在接受細胞療法的治療後,高級別膠質瘤腫瘤體積有所縮小。但是,一段時間後,腫瘤又開始重新生長。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目前的療法僅靶向於單一腫瘤抗原。隨著時間推移,癌症細胞可能發生突變,停止表示原來的靶抗原。靶向於多種抗原應該可以防止癌症出現這種逃逸。我們與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共同採取的 multi-CAR VSTs方案是一項令人振奮的科學研究。

細胞免疫療法是一種利用患者自身免疫系統對抗疾病的新型癌症治療方法。普遍認為這是治癒癌症最有前景的方法之一。從患者體內採集 T 細胞,進行重新設計用以識別癌細胞。對 T 細胞進行大量擴增後,重新輸注回患者體內,讓其尋找並破壞癌細胞。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與 Tessa 正致力於為需要的患兒提供這些治療。

Tessa Therapeutics 聯絡資訊

媒體聯繫

Brunswick Group
Will Carnwath 和 Ben Fry
[email protected]
+65 6426 8188

關於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

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致力於瞭解、治療治癒兒童癌症及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這是唯一一所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定專門為兒童服務的綜合癌症中心。自 50 多年前醫院成立以來,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所開放的治療方法將總體兒童癌症生存率從 20% 提高到 80%。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慷慨地分享自己所取得的突破進展,且每一位在該院獲得拯救的兒童即意味著全世界醫生及科學家都可以利用這一知識用於拯救成千上萬更多的兒童。任何家庭都不會受到來自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關於治療、行程、食宿的賬單,因為所有家庭應該關心的是幫助拯救他們孩子的生命。欲知解更多St  Jude的信息,請瀏覽www.stjude.org

關於 Tessa Therapeutics

Tessa Therapeutics是一家處於臨床試驗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研發新型癌症免疫療法,通過引導病患體內的抗病毒免疫反應來識別並消滅癌細胞。Tessa的核心病毒特異性T細胞(VST)平台在實體瘤治療中已經取得顯著成效,目前公司正通過結合優質的T細胞平台和其他輔助技術,豐富自身療法組合,治療各類腫瘤。Tessa領先的鼻咽癌(NPC)免疫療法三期臨床試驗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三期T細胞免疫療法臨床試驗。同時,公司正在進行一項針對宮頸癌和口咽癌的 一 期臨床試驗,預計將於 2019 年進入二期試驗。Tessa也開發了一系列針對主要癌症,如肝癌和肺癌,的科學研究項目。公司建立起健全的運營和供應鏈系統,並成功地為五個國家和地區的廣大患者提供自體T細胞治療。公司整合各學術、臨床以及商業研究合作夥伴的技術優勢,創造了以免疫療法攻克癌症的有效方法。

欲知更多Tessa的信息,請瀏覽www.tessatherapeutic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