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鴻麗閣圍封強檢錄20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香港仔鴻福苑鴻麗閣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20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鴻麗閣和屯門兆禧苑順禧閣劃為受限區域。

 

鴻麗閣約860人接受檢測,發現20宗陽性個案;順禧閣則有1,267人受檢,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