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Android版Instagram下载量在发布后24小时内已突破100万次

手機
Instagram是iPhone上最流行的拍照分享應用,今天這款備受Android用戶期待的應用終於登陸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地址)。在Android版Instagram發布不到24小時,應用下載量已經突破100萬次,平均每分鐘就有2000的應用下載量,這也成為Google Play平台有史以來最火爆的應用發布之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