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dotdigital推出即時聊天服務以幫助提高客戶轉化率

商業

倫敦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dotdigital最新推出「即時聊天」服務,力求提高其核心捆綁產品的價值,讓商家在Magento Commerce平臺上就可以直接使用他們的市場推廣自動化工具。dotdigital是Magento Commerce(Adobe Experience Cloud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中的一款集成式市場推廣自動化解決方案。四年半以前,dotdigital與Magento達成合作,成為後者在電子郵件推廣領域的第一位首要技術合作夥伴。雙方齊心協力,共同幫助商家進一步加快數據分析處理速度,在提高客戶參與度的同時,實現持久的客戶忠誠度。現在,Magento商家可以前所未有地利用這項新服務來擴大自己的銷售。在Magento內部專家團隊對dotdigital的代碼進行嚴格測試和驗證之後,客戶就能獲得當今市面上功能最豐富、最強大的集成式市場推廣解決方案。

Gartner公司在報告中指出:「今年,多達81%的市場推廣人員表示,他們預計競爭優勢將基本或完全取決於客戶體驗。」(Gartner「客戶體驗調查的主要發現」,作者:Chris Pemberton)。因此,一個渠道在部分行業裡的滿意度高達92%(Com100),成功實現客戶轉化的可能性相比而言要高出82%(Intercom)。

這個渠道正是「即時聊天」。

作為Magento 2.3.4版本的一部分,dotdigital捆綁了「即時聊天」服務,這標誌著dotdigital與Adobe之間的關係已掀開激動人心的新篇章。同時,由於考慮到新冠疫情的特殊影響,所有客戶將免費獲得十名客服,幫助管理與現有和潛在客戶之間的溝通。更重要的是,Magento 2商戶將免費開通專屬的dotdigital Engagement Cloud獨立帳戶,輕鬆使用「即時聊天」服務。

福布斯機構理事會(Forbes Agency Council)指出,對話式推廣將成為2020年最主要的市場推廣趨勢之一。原因很明顯 --「即時聊天」使B2C(企業對消費者)和B2B(企業對企業)商家能夠滿足並超越客戶的即時期望,同時提高轉化率,並為潛在客戶的開發和培養創造更多機會。

Magento的「即時聊天」服務由dotdigital提供,其特有的功能包括:支持多個團隊,能更好地將客戶導向正確位置;輸入提示和豐富的通訊服務,例如使用GIF動圖和表情符號讓數碼渠道更加有趣生動;發送圖像和PDF等文件,快速進行信息交流。24小時不間斷回復和歡迎消息將有助於商家更好地管理該渠道的消費者期望值,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

如果商家想要進一步擴大客服團隊,就可以升級和添加更多客服。如果是想通過全渠道接觸點和對話數據來提升終極市場推廣體驗,則可以升級成完整使用dotdigital Engagement Cloud的全部功能。

有關更多信息,請查看dotdigital和「即時聊天」服务,以及Magento 2.3.4捆綁產品

Dotdigital行政總裁Milan Patel評論說:「自從Adobe在2018年收購Magento以來,我們與Adobe的關係一直在不斷發展和深化,我們很高興為該平臺的最新版本提供即時聊天功能。」

關於dotdigital

dotdigital是一家領先的「軟件即服務」提供商,專注打造全渠道市場推廣自動化和客戶參與平臺,為150多個國家的4,000多個品牌提供服務。穩固的夥伴關係、對發展路線圖和員工隊伍的持續投資,以及在客戶成功上取得的卓越成效,這些優勢為平臺和公司的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dotdigital很榮幸成為Adobe Exchange首要合作夥伴和第一位Magento首要技術合作夥伴。

聯繫人:市場推廣總監Mark Jervis,電話:+44(0)20 3953 4508,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