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Galaxy用戶響應#MakeNightsEpic 大秀夜拍實力

科技

隨著疫情趨緩,生活防疫規範逐漸鬆綁,民眾紛紛走出戶外,享受清新的空氣。來自世界各地的三星Galaxy用戶,張開手臂迎向疫後新生活,超過萬人響應#MakeNightsEpic全球活動,以手機鏡頭捕捉夜與光的千姿百態,展現超強的夜拍實力。

 

捕捉璀璨經典的夜色

其中,配備「超明亮夜幕攝影」的Galaxy S22特別引人矚目,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生動的照片,讓用戶隨手捕捉色彩鮮豔、細節豐富的迷人夜色。

 

隨著Galaxy S22系列登場而首次亮相的「超明亮夜幕攝影」,完美結合強悍的硬體與AI軟體,能在低光源環境下捕捉絲絲入扣的細節與繽紛色彩。未來,這項功能將應用於更多的Galaxy智慧型手機。

 

#MakeNightsEpic獲得全球網紅的熱烈響應,包括流行歌手Sabrina Carpenter、直播平台Twitch《要塞英雄》超級實況主Myth等,他們捕捉了各地城市的璀璨夜景。

 

 

以下蒐羅了來自#MakeNightsEpic活動的攝影佳作,讓讀者一窺Galaxy智慧型手機的精湛畫質與專業級的攝影實力。

 

 

欲欣賞來自Galaxy用戶的更多精彩照片,請鎖定三星#withGalaxy Instagram @Samsungwithgalaxy

 

同時,Galaxy S22 Ultra相機的卓越效能,亦獲得各大攝影專業組織的一致認可。Galaxy S22 Ultra相機被歐洲影像技術媒體協會(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簡稱TIPA)評選為「最佳專家級拍照手機」,並獲得國際一流畫質評測機構Valued Camera eXperience(VCX)的最高評價。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