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Arasan 透過其下一代 USB 2.0 PHY IP 更新整體 USB IP 解決方案

科技

包括汽車在內的所有流動設備半導體 IP 領先供應商 Arasan 剛宣佈推出第二代 USB PHY,需要的面積極小。

加州聖荷西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Arasan 宣佈立即推出符合 USB 2.0 規範的第二代 USB PHY。Arasan 第二代 USB PHY 是其數十年來持續發展的成果,讓這一代產品具有超低端區域和功率,專為物聯網和流動裝置設計。面積優化獲得最高優先級別,目標是帶來業內最小的 USB 2.0 PHY。  USB 2.0 PHY 最初由 Arasan 從 Mentor Graphics 收購,以作為公司在我們整個產品線(包括 USB)中提供 Total IP™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Arasan 是業界首個 USB IP 供應商之一,於 1996 年推出其 USB 1.1 Device IP,也是業內唯一一個提供全面 USB 2.0 IP 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當中包括其 USB 2.0 Host IP Core、USB 2.0 Device IP 、USB 2.0 Hub IP、USB 2.0 CU IP、USB PHY 2.0 IP,以及適用多個作業系統的軟件。Arasan 的 USB 2.0 PHY 亦支援 USB 2.0 Hub 規格所需的所有額外功能,並與其 USB 控制器 IP 無縫整合,包括 USB 2.0 Hub IP。 

數十年來,Arasan 的 USB IP 已被用於各種應用,包括國防業的關鍵任務項目。 

Arasan 的第二代 USB 2.0 IP 可立即在 28nm 至 5nm 節點上使用。傳統的 USB 2.0 PHY 可在多個鑄造廠中以 180nm 至 40nm 提供。 

Arasan 的 USB 2.0 PHY 也可在材料清單上作為無晶體 PHY 節省提供。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arasan.com/products/usb/usb-2-0/usb-2-0-phy/ 

關於 Arasan 

Arasan 位處「流動」發展的最前線,其標準為本的 IP 位於流動片上系統的核心。Arasan 高質素、通過矽驗證的 Total IP 解決方案包括數碼 IP、AMS PHY IP、Verification IP、HDK 及軟件。Arasan 擁有針對流動片上系統、汽車、無人機及物聯網的重點產品組合。Arasan Chip Systems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是流動儲存及流動連接介面方面 MIPI Association 的貢獻成員,至今使用我們的 MIPI IP 交付的晶片數量超過十億。 

聯絡人:
Sam Beal 博士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