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思科發佈全新雲端平台SecureX 簡化保安操作及減低複雜性

科技

思科宣佈一個能徹底簡化客戶體驗思科保安產品組合的方式,為首席資訊保安總監(CISO)全面解決他們所面對的複雜難題。建基於過去十年來在創新、合作夥伴關係、併購、客戶研究及開源標準等方面的重要投資,思科現正為客戶提供業內最全面及及最高整合度的雲端原生保安平台—思科SecureX。

思科SecureX提供全面的用戶體驗,涵蓋思科一系列整合保安產品組合,以及客戶現有的保安基建,並統一可視性、識別未知威脅及自動執行工作流程,以加強客戶在網絡、終端、雲端以至應用程式的保安。由於簡單易用對實踐現今數碼轉型至關重要,因此思科 SecureX 將包含在每個思科保安產品內。

隨著企業實踐數碼轉型並向雲端拓展,加上與物聯網及高速無線連接技術結合,相應網絡攻擊機會亦隨之增加。再者,不同解決方案之間無法相互操作,亦令保護這個複雜環境更為困難。《思科2020年首席資訊保安總監(CISO)基準研究報告》對2,800名保安專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百分之二十八的受訪者認為,管理不同供應商的環境極具挑戰性,比去年調查增加8個百分點。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彭布羅克分校(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Pembroke)首席資訊保安總監 Don Bryant表示:「保護我們的學生、員工以及他們的敏感數據是首席資訊保安總監一項真正的保安挑戰。而擁有一個全面的保安平台正好有助我們簡化並加快保安操作。思科這個平台將我們所有工具無縫整合,讓我們對分層保護一目了然,有助節省寶貴時間。」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資深首席分析師及院士Jon Oltsik則表示:「接近三分之一(31%)的機構使用超過50種不同的保安產品,展開網絡保安監控及防護工作,這樣不但增加成本及複雜性,同時亦令及時偵測及回應網絡保安事故更為困難。思科SecureX這類整合網絡保安技術平台,透過更完善的威脅偵測、自動化的保安事故回應及簡單易用的功能,擁有更大的潛力以應對經濟、技術及資源方面的挑戰。」

思科SecureX的基礎功能包括:

  • 整合客戶保安產品組合、思科或第三方解決方案的全部組件,帶來全面可視性。
  • 透過全面的雲端原生和多租戶解決方案,於十五分鐘內完成部署,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業務價值。
  • 分析整個企業的事故及數據,包括逾1.5億個終端、來自交換機及路由器的網絡流量(包括加密流量)、以至Google、AWS、Azure及私有數據中心環境。
  • 在幾分鐘內確定目標對象和目標內容,利用保安產品和威脅情報的數據擴充進行修復。
  • 將思科 Talos的威脅情報優勢和客戶的SOC(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o保安操作中心 )相互結合,以追蹤最新的威脅。

思科高級副總裁兼保安業務部總經理Gee Rittenhouse表示:「業內充斥著數以千計本來希望能幫助客戶的單點產品,但由於產品間無法相互操作,反而令環境變得難以管理,並導致企業存在保安漏洞。除了要應對惡意用戶外,複雜性亦是保安團隊需要克服的另一項風險。思科SecureX能有效消除網絡保安的複雜性,讓客戶在單一視點中綜觀保安服務及警報狀態,全面顛覆其保安體驗。此外,保安團隊亦能有效提升資源效率,並在推動企業數碼轉型的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思科SecureX將於6月推出,客戶現可加入測試版等候名單或索取產品示範資訊。

這篇文章 思科發佈全新雲端平台SecureX 簡化保安操作及減低複雜性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