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RIM Playbook瀏覽網頁速度擊敗iPad?

科技


RIM-iPad.jpg

雖然 Playbook 還沒上市,但今天 RIM 公布一個大約三分鐘長的比較影片,共有網頁呈現速度、Flash 測試、Acid3 和 HTML5 測試,兩者的 Acid3 測試都是100/100,不過網頁呈現的速度看起來的確是 Playbook 領先 iPad。至於 Flash,呃,你知道的。

這種測試影片我之前也做,當時是測 iPhone 3G 和 HTC Magic,當然你立刻就會在影片底下獲得一連串的評論,質疑測試的公正性(兩者連接的基地台是否一致、兩者有沒有都清掉瀏覽器快取等等)。

我比較願意傾向相信影片公正性,因為在網路上作假是件得不償失的事情,不過可別忘了 9.7 吋的 iPad 在網頁閱讀體驗上還是會比 7 吋的 Playbook 好上一截,9.7 吋和 7 吋對角線雖然僅差了 6.8 公分,但面積根據Jobs之前的說法是少了 55 %。

( 圖片來源:Covering Web、消息來源:Covering Web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