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Samsung]Galaxy Tab的Android 版本是2.2

科技

img width=

照片由一家名為ifanr的網站刊出的。據他們的證實,圖中就是Samsung即將推出市場的7吋平板電腦Galaxy Tab。

 

img width=

以在上圖所見,Galaxy Tab採用Android 2.2作業系統,而螢幕則是1024x600 AMOLED(還好不是480x800),PowerVR SGX 540顯示晶片、320萬像素鏡頭、前置VGA鏡頭、3G、GPS和Wifi等不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