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UL Solutions 宣佈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計劃,以幫助能源和公用事業行業提高電網安全性

科技

UL Solutions 的新服務有助於電纜製造商和公用事業提供商避免代價高昂的電纜系統故障。

伊利諾州諾斯布魯克2023 年 5月18日 /美通社/ -- 應用型安全科學領域的全球領先者 UL Solutions 今天宣佈了其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計劃,以幫助電線電纜製造商滿足全球市場要求並提高電纜系統的安全性。

新的 UL Solutions 中壓電纜現場測試計劃可給予電纜製造商和所有者幫助,使其能透過評估電纜系統的性能和識別安裝或服務老化的缺陷,主動解決潛在問題。
新的 UL Solutions 中壓電纜現場測試計劃可給予電纜製造商和所有者幫助,使其能透過評估電纜系統的性能和識別安裝或服務老化的缺陷,主動解決潛在問題。

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計劃可給予電纜製造商和所有者幫助,使其能透過評估電纜系統的性能和識別安裝或服務老化的缺陷,主動解決潛在問題。該服務計劃包括狀態評估和竣工測試,例如耐壓和監測耐壓測試、局部放電診斷、介電損耗測量和中性腐蝕評估。

中壓電纜系統故障可能會對公用事業提供商及其服務的企業產生重大影響,包括意外停電期間的收入和生產損失,及故障造成的額外損失。多種因素(包括電纜、連接器、接續匣與終端匣)可能會損害電纜系統的品質,可能會縮短預期壽命並降低可靠性。

UL Solutions 工程材料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 Paul Ngai 表示:「UL Solutions 在能源和公用事業領域的能力和專業知識可幫助客戶開發注重安全、品質和性能的電纜和電纜附件。我們新的中壓電纜測試服務計劃使客戶能夠開發創新的電纜系統,並增強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網。」

該服務計劃是 UL Solutions 在中壓電纜系統領域 30 多年經驗的最新成果,包括電纜和電纜附件設計和製造、新材料研發、電纜系統老化和故障機制以及測試和診斷技術。UL Solutions 的能源和公用事業專家參與制定測試標準,同時擔任致力於發展中壓電纜系統的國際技術委員會的領導者。

關於 UL Solutions
作為應用型安全科學領域的全球領先者,UL Solutions 將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客戶的產品安全、資訊安全和永續性挑戰轉變成機會。UL Solutions 提供測試、檢驗與認證服務,連同配套的軟體產品和諮詢服務,以支援客戶的產品創新與業務增長。UL 認證標誌是一個公認的標誌,我們的客戶產品因此能獲得信任,反映出我們推進安全使命的堅定承諾。我們協助客戶創新,推出新產品與服務,駕馭全球市場與複雜的供應鏈挑戰,並以可持續、負責任的方式邁向未來。我們的科學是您的優勢。

媒體聯絡人: Steven Brewster
UL Solutions
[email protected]
T: +1 (847) 664.8425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